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安特(INANTER) AW-BM1600 大型网络报警主机测评

南京英安特本次送测的AW-BM1600是个可编程控制的,带32个独立子系统的大型网络报警主机。该主机最大的特色是自带16个防区,可通过RS485总线扩充62个不同类型的模块,共有16种总线扩充模块类型供选择,单台主机最多可扩充到1008个防区,可设置32个子系统,每个子系统充当一个独立的小型报警系统,可以独立设置布撤防等。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南京英安特本次送测的AW-BM1600是个可编程控制的,带32个独立子系统的大型网络报警主机。该主机最大的特色是自带16个防区,可通过RS485总线扩充62个不同类型的模块,共有16种总线扩充模块类型供选择,单台主机最多可扩充到1008个防区,可设置32个子系统,每个子系统充当一个独立的小型报警系统,可以独立设置布撤防等。

  该主机的硬件电路板被安装在一个铁箱里,铁箱里贴了接线示意图,方便施工人员进行快速安装。在铁箱里还有电源和后备电源,具备限流保护功能。在电路板上,我们发现该机采用了32位的ARM7处理器,具备4条防区扩展485总线接口和一个独立的RS232通信端口,可扩展1个RS485或以太网接口用于更多主机联网组建大型报警系统。此外,该主机还内置了时钟芯片,可以对防区设置时间表,每个时间表可最多设置驱动执行3个事件,即使掉电后数据也不会丢失。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结合了工程经验,在电路板上设计了防雷端子,保证产品的稳定性。

  处理器性能的提升,带动了整个系统的响应速度和容量。AW-BM1600的所有功能操作和编程设置均可脱离电脑通过控制键盘独立完成,允许同时安装一个主控键盘和多个分控键盘对系统进行控制,支持控制键盘和RS232串口同时独立控制,键盘外观漂亮,配合中文LCD文字显示界面,各种系统状况一目了然,可以对任意系统、任意模块和任意防区进行独立的操作与设置。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分别对布防、撤防和故障进行测试,报警响应速度及时。该主机具备防区报警自动联动功能,支持每个防区任意设定2个模块的2个输出进行联动输出,可以与监控、门禁等硬件进行联动。

  该机最大的优势在于主机具备独立的双向数据接口,可根据应用需求分别选择RS232、RS485和IP网络通信方式。在测试过程中,我们采用TCP/IP方式与系统软件来实现双向数据通信。通过该编程软件,发现可以对防区进行布撤防和在线进行管理,当出现报警时,编程软件上也可以立即接收到相关信息,性能稳定。 [nextpage]

  产品分解图

图1  该机主板电路上设计了防雷端子,自带16个有线防区,支持多种通信接口

图2  该机键盘外壳采用ABS材质,LCD显示屏可显示防区信息,布撤防简单

  产品特色

  该主机采用32位的ARM7处理器,系统处理速度大大提升,单机可支持1008个防区,功能强大,是目前市面上一款不错的大型网络报警主机。

  提升空间

  该主机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其他功能,以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

  规格参数(由厂家提供)

  处理器芯片:32位ARM7处理器

  防区数量:主板基础防区16个,总线最多扩充防区992个

  报警时电流:170mA

  无线收发频率:315MHz(仅总线报警控制键盘具备)

  工作温度:-20℃~5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