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IT亮相2010存储创新年会 荣获创新企业奖

2010年7月8日,在中国存储创新年会上,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存储新十年·创新企业奖”。与EMC、IBM、HP、HDS、浪潮同时获得这个见证中国存储产业十年发展历程的重要奖项,再次有力佐证了UIT在中国存储产业自主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丰硕成果。借助具有领先水平的全球研发体系和技术为本的发展战略,UIT不断攀登中国存储产业自主创新的新巅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7月8日,在中国存储创新年会上,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存储新十年·创新企业奖”。与EMC、IBM、HP、HDS、浪潮同时获得这个见证中国存储产业十年发展历程的重要奖项,再次有力佐证了UIT在中国存储产业自主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丰硕成果。借助具有领先水平的全球研发体系和技术为本的发展战略,UIT不断攀登中国存储产业自主创新的新巅峰。

  自主创新成就发展愿景

  自2001年成立之日起,UIT就制定了清晰的发展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存储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为此, UIT不断开拓市场,引领潮流。以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和领先的研发水平为澎湃动力,跟踪并逐步引导存储技术的发展趋势,并与Intel、CA、Bakbone等合作伙伴全面合作,推出了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存储产品与软件,超越客户需求,成为中国存储行业发展中的新兴力量,在众多跨国公司强手林立的存储行业脱颖而出。

  UIT的自主创新能力获得了业界和政府的认可。2009年上半年,UIT与全球芯片创新领域的龙头厂商Intel公司开始了战略研发合作,基于其下一代存储芯片和技术,共同开发基于开放架构、标准化的统一存储平台,掀开存储标准化的崭新篇章。2009年下半年,UIT与Intel又一次签署了云存储解决方案合作协议,为电信、政府、企事业等行业和单位提供大型数据中心和低成本、高性能、易管理、高可靠的云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2009年底,UIT荣获工信部颁发的“2009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高成长性企业”奖项,董事长陈凯被评选为“2009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

  全球研发体系为自主创新提供澎湃动力

  存储市场的竞争就是技术实力的竞争!UIT自创业之初,每年的研发投入均保持在年均100%以上的增长。现在,UIT已经建立了全球研发体系,分别在中国深圳、武汉、美国硅谷、欧洲爱尔兰建立了研发中心,既实现了国际同步的研发实力,又能针对不同区域的市场需求有所侧重。这套在中国存储产业全方位领先的全球研发体系,让UIT能够汲取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和趋势,帮助客户解决现在和未来面临的存储难题。

  自主创新推动三大产品研发方向

  在产品研发方面,UIT以统一存储、应用存储和云存储为重点发展方向,以业界领先的存储技术向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优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全球研发体系的自主创新实力,UIT以三大产品方向为核心,不断推出国内领先的产品和技术。2009年,UIT九款产品获得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UIT基于统一存储理念,采用先进的SBB2.0架构设计和全新的标准化技术,帮助用户最大化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去年,UIT推出的自主研发统一存储SV3000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不断赢得客户信任,成为客户建设绿色高效存储的首选。

  UIT应用存储采用独有的SAT(Storage Appliance Technology)应用存储技术,可集成嵌入第三方软件,使存储与应用紧密结合。全面满足用户对存储容量、性价比、应用结合能力等方面的多重要求。

  在云存储方面,UIT是最早开始云存储研发的厂商之一,是国内少数拥有云存储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厂商。UIT致力于推动应用与存储相结合,实现从使用存储设备向使用存储服务的转变。目前,面对更加细分的客户群,UIT将于今年底推出完整的云存储架构和产品线,让云存储技术真正与客户需求实现结合。

  自主创新成果得到客户认可

  依托于业界领先的研发实力和对存储市场的深刻理解,UIT积极面向新兴市场和应用,与合作伙伴力量紧密结合,建立起遍及全球的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体系,并针对不同市场特点和行业应用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服务支持。

  目前,UIT已经在中国北京、深圳、上海、香港、台北、美国、欧洲建立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在国内广泛设立销售分支结构,并在欧洲、北美、东南亚市场建立起专业的的销售渠道,广泛服务于广电、通信、政府、安防、金融、教育等行业,赢得众多国内外标志性客户。近期,UIT作为上海世博会的核心存储系统供应商,全面服务于世博会,为上海世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支撑。UIT的自主创新成果已经得到客户认可。

  创新无界,发展永续。在起伏跌宕的经济环境中,无论对一个国家,还是企业而言,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的唯一之路就是创新。在向全球存储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创新推动者的发展愿景不懈努力的进程中,UIT将不断创新存储技术、简化应用体验,让海量信息为中国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客户共同掌控未来的成功之路,并为发展民族存储产业和自主创新的存储技术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