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维群欣董事长丁凯喜获深圳特区30年杰出30人荣誉

201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8月3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承办的深圳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丁凯女士是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8月3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承办的深圳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丁凯女士是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创维集团创始人之一,丁凯在创维集团发展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作为深圳改革开放的初创者,见证了深圳改革开放的飞跃变化,也为特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因此在各方推荐的杰出的300多位候选人当中获得了最后60位正式候选人提名。

  该活动得到全体市民乃至全国各地群众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网络投票950.5万张, 纸质投票176.7万张,手机投票2.8万张,总投票数达1130多万张。同时,评审组专家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专家投票。根据公众支持率、专家支持率加权相加后的总支持率排名,经组委会充分讨论、酝酿并表决,正式产生了“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名单和“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优秀人物”名单,创维数码控股执行董事,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荣誉当选。

  附:获奖名单

  一、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

  (一)杰出创业人物(10人):

  袁 庚: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有限公司创始人

  任正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张伟基:深圳市龙岗区南岭村原党支部书记

  马明哲: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缪寿良:深圳市富源集团董事长

  王 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骆锦星:深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

  马福元:深圳市赛格集团原董事长

  丁 凯(女):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云峰: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杰出创新人物(10人):

  马化腾:腾讯公司执行董事长、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侯为贵: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传福: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马蔚华:招商银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

  牛憨笨: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陈志列: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开儒:著名词作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梁光伟: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杨焕明: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

  邓国顺:深圳市朗科科技(Netac)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杰出模范人物(10人):

  吴立民:深圳市政府督察室调研员

  丛 飞: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原团长(已去世)

  郭春园: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原名誉院长(已去世)

  陈观玉(女):深圳市沙头角水产公司退休职工

  徐 华(女):深圳特区报徐华工作室主任

  郑卫宁:深圳市残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绮红(女):深圳市体工大队训练基地办公室副主任

  但昭义:深圳艺术学校教授

  黄联明:深圳市公安局李朗派出所原所长(已去世)

  林华锋:深圳经济特区检查站司令部轮训队班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