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溧阳公安部门织密校园“安防网”

9月1日,全市10多万中小学生在结束暑假后重新走进了校园。为切实维护新学期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市公安局精心组织,超前部署,全力织密人防、技防、意识防“三张网”,为学生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月1日,全市10多万中小学生在结束暑假后重新走进了校园。为切实维护新学期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市公安局精心组织,超前部署,全力织密人防、技防、意识防“三张网”,为学生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一是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种力量参与校园安保,织密“人防网”。9月1日一大早,市公安局就组织派出所民警、巡防民警,会同校园新聘用保安来到各中小学校值守校门、巡逻校园周边地区,校园保安队则重点维护校内及周边秩序,并组织老师护校队、家长护卫队、“红袖标”义务巡逻队力量,形成“五队合一”,共筑“人防网”。二是充分配备和运用各种装备配套校园安保,织密“技防网”。一方面组织社区民警定期走访辖区各学校,检查物防、技防设施的安装运行情况,为校园保安配发钢叉等实用装备,筑牢校园内部堡垒。另一方面积极筹措资金,加大校园周边地区治安监控、交通道路设施投入。开学前夕,全市中小学周边道路新增设交通安全设施62处,治安监控探头30余处。三是充分强化和提高学生、家长和老师的自我防护意识,织密“意识网”。公安局专门印制“安全防范小知识”、“安全防范画册”、“交通安全宣传卡”、“交通安全调查表”等简单易懂的宣传单,并免费发放到学生和家长手中,积极推广安防知识,同时组织有经验的民警走进学校,讲授安全防范知识、法制知识等,使校园安防意识深入人心。开学前夕,该局累计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调查表2万余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