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0安居宝技术培训公开课走进合肥、长沙

借着中秋佳节到来之际,2010·安居宝技术培训公开课分别在9月15号及9月17号成功的在安徽、湖南两省落幕,此次培训为两省客户朋友送上了一份中秋特别的贺礼。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借着中秋佳节到来之际,2010·安居宝技术培训公开课分别在9月15号及9月17号成功的在安徽、湖南两省落幕,此次培训为两省客户朋友送上了一份中秋特别的贺礼。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发布技术、留影留言技术、IP 电话技术、电梯联动技术也在新兴的联网对讲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从2004年开始,家庭智能终端机(数字化可视对讲)在一些高端楼盘运用,并且厂家注重外观优美、造型奇特外,研发了信息发布、图像抓拍、图像存储、家电控制、社区服务、触摸屏等等功能,这超越了原有的楼宇对讲概念,己经与Internet技术结合的楼宇对讲系统,也将成为未来楼宇对讲的重点发展方向。

  早在几年前,安居宝公司已了解到数字化可视对讲的商机,研发出一套全新的高端系统——数字社区系统,抢先推向市场。已在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北京、黑龙江、内蒙、四川、重庆、等地得到广范应用。

  如今培训中心借着一年一度的技术培训,将数字社区系统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和技术展现给安徽和湖南的广大客户朋友,超前的技术和优美高雅的外观深得客户朋友们的喜爱。长沙客户谭先生在我们现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自身体验了我们提供的数字社区系统,非常满意,现有一项目正想用我们该系统的产品,当日并与我司长沙办负责人钟主任谈及相关合作事宜。培训中讲师幽默而深动的讲解也一直获得客户朋友们的好评。此两站培训在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回满成功!

合肥——潘经理正在为这客户介绍我司数字社区系统!

合肥——“老师我因为来晚了,09系统的课只听了一半,麻烦再说说09系统的优势有哪些?谢谢!”[nextpage]

  安居宝何工——“09系统,主要实现的功能就是对讲、开锁、监视,是在我们2000系统的基础上的一个升级版本,它们的区别就在于2000系统是总线到户,而09系统是网线到户,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成本,后期的维护也更加方便节源。主要针对一些功能要求不是很多,且成本要求控制很低的项目,可采用该系统!

长沙——看!我们这位胖哥听的多专心呀!

长沙——“嗯,这个系统不错,我喜欢!”

长沙——“这款/8主机款式很高雅,放在大厦的大堂里最合适不过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