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关爱 D-Link发布DCS-930L网络摄像机

2010年9月28日,北京。秋高气爽,黄金周将至,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早已步入数字家庭时代的时尚达人们,将收获一款充满创意与关爱的家庭网络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9月28日,北京。秋高气爽,黄金周将至,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早已步入数字家庭时代的时尚达人们,将收获一款充满创意与关爱的家庭网络摄像机。

  今天,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发布其型号为DCS-930L的网络摄像机新品。该款产品的面世让SOHO级网络摄像机市场再掀波澜,重新诠释了智能家居、安全办公的新理念。

  近几年,物联网成为全球瞩目关键词,将互联网技术与终端产品的结合应用开始盛行,对于发展了几十年的视频监控应用也不仅仅局限在公共场合,随着人们对家庭安全越来越重视,家居型视频监控成为新兴市场,发展潜力巨大。D-Link适时的推出了这款主要面向家庭消费类网络需求的网络摄像机,不失时机的切入了家庭监控市场,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D-Link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相信DCS-930L这款家庭监控产品的市场前景将非常乐观。

D-Link DCS-930L网络摄像机

  新经济环境下,现代人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对于在都市里打拼事业的人来说,在自己家中停留的时间显得越来越少,因而在意识上以及行为上对家庭进行关爱和保护的需求也日益增强。比如平日上班在面很担心家里的安全问题,还要上班时间回家看看么,怎么办?我们出差了,但是孩子或老人在家,心放不下,想随时看到他们的一举一动,怎么办? 再比如家中养了可爱宠物,怕它出状况想随时看看它是不是老实待着,怎么办?现在,平日里在外奔波的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对家中情况随时掌握,这不是幻觉也不是梦想,现在只需将D-Link DCS-930L部署在家中,通过互联网就可以远程查看监控实况。[nextapge]

  目前,在视频图像监控领域,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成为一种发展趋势,传统的光纤数据传输虽然可以获得不错的图像效果,但高昂的成本和复杂的布线让家庭SOHO用户望而却步。在此之上,网络监控则显示出它独有的优势,接入简单、成本较低、管理方便等特性成为了家庭视频监控设备的首选方式。相比于传统的网络摄像头,DCS-930L拥有完整的系统并内置了CPU,严格确保终端设备与网络服务器之间的高质量视频图像传输,让安全和监控等级再上新台阶。虽然内功强大,但连接却非常简单,前面板的摄像机镜头、麦克风和LED指示灯设计简洁,设备后方具有电源接口与一个以太网接口,并且支持WPS一键加密,只需将产品接入电源与网络即可应用。

  产品与产品之间的区别往往只有一小步,而所体现应用价值却相差很多。为应用不同的网络环境,D-Link研发团队匠心独具,为DCS-930L提供了802.11n无线接入方式,不但可以快速部署到网络中,而且摆脱了传统网线,安置更方便。从现在开始,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通过Web浏览器就可以使用远程访问的方式查看网络摄像机的实时画面,一切尽收眼底。

  同样,由于DCS-930L的人性化设计,还可以将其应用在很多场合,比如小型商业办公环境,通过AP或无线路由的网络接入即可监控当前场景,值得一提的是,DCS-930L支持多台设备并行安装,在同一监视器中最多可查看32个摄像机画面,用户更可将图像保存在硬盘以留备份之用,而整套系统在实现视频监控功能的同时,比传统安防监控系统部署更简单,造价更低廉,维护更高效,使其成为一套完整的、性价比高的安全解决方案。

  未来的安防市场中,面向家庭以及SOHO用户的产品和应用将会日益受到更多关注,市场空间势必高速成长;而网络化、智能化、生活化的产品势必会迅速占领这一市场,从而使高性价比、高易用性、强大的效果体验将成为家庭用户对视频监控设计的普遍需求,而D-Link公司推出的这款DCS-930L网络摄像机不但产品定位准确,而且生活化个性鲜明,且品质出色,必将在市场中展现强大的竞争力,同时以丰富的应用价值体验推动家庭视频监控市场的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