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甘肃将投80亿元5年实现城市3G全覆盖

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电信公司日前下发了《关于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甘肃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意见》,提出将投入80亿元,“十二五”期间实现城市市区3G移动通信网络全覆盖,从整体上提升全省信息化水平。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电信公司日前下发了《关于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甘肃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意见》,提出将投入80亿元,“十二五”期间实现城市市区3G移动通信网络全覆盖,从整体上提升全省信息化水平。

  《实施意见》提出的总目标是,“十二五”期间,甘肃电信持续投入80亿元,推进3G网络、光网络、政务信息化、城市农村信息化等近百个项目建设;打造精品移动网络,3G移动通信网络乡镇覆盖比例达到95%,市区有效面积覆盖率达到100%;城市地区普遍具备20M以上的宽带接入能力,80%以上具备100M以上宽带接入能力,推进“三网融合”、下一代互联网发展,从整体上提升全省信息化水平。

  甘肃电信与天水市政府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信息化等十大领域展开合作。2011年完成天水数字城市示范工程建设,“十二五”末省内其他市州全面完成数字城市建设。

  通过实施基础网络工程,实现农牧乡镇100%通达光缆,建设全省统一的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完成100个“平安乡镇”建设,建设乡镇政府、学校等人口密集区域的10000个视频监控点。

  力争在2012年实现中小企业信息网络应用普及率达到90%以上,规模以上中小企业普及率达到100%。

  依托电信的3G无线网络、全球眼监控平台等,建设公交智能指挥调度系统、电子站牌、运营车辆定位调度管理系统;至2015年全省公交、客运、货运、危险品车辆信息化覆盖率达到80%。

  推进教育、医疗、旅游、社保、环保等信息化建设,“十二五”末校园翼机通(集打水卡、上机卡、借书卡、饭卡、考勤卡于一机的新功能手机)覆盖比例达到大中专院校的50%,2013年全省8000所中小学实现教育信息化。

  “十二五”末所有星级酒店全部实现网上预订、4A及以上景区实现数字化管理和网上门票销售;实现手机查询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信息;3-4年内搭建便民服务、社区物业管理等社区信息化子系统,实现个人生活全面信息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