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集团荣获2010年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在各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的严格评审下,综合各政府主管部门和网上投票的网民意见,由中国公共安全网和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主办,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支持的“2010年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评选...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各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的严格评审下,综合各政府主管部门和网上投票的网民意见,由中国公共安全网和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主办,由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支持的“2010年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于10月13日下午在深圳举行,恒业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陈南岷先生亲自出席盛会并从大会评审委员会专家手中接过获奖牌匾。这是继恒业国际本年度入围中国安防协会评选的“平安城市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后的又一喜讯。至此,恒业国际已经连续两界获得该项荣誉。

  中国百强的评选主要对安防行业居领先地位并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企业进行综合评定,目的是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面貌,宣传安防技术和产品在科技创安中的重要作用。通过评选,表彰为中国安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恒业国际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安防企业,拥有四大安防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智能门禁一卡通系统、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智能家居),以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核心价值观,稳扎稳打,并在中国安防市场和国际安防市场都留下了成功的足迹。

  此次连续获得“中国安防企业百强”称号,是市场对于恒业国际的真实评价,是政府部门、安防及社会各界对于恒业国际的认可,恒业国际必将再接再励,在物联网时代,果敢创新、携手共进,以更优秀的产品和方案回馈用户,挑战安防市场新高度!


  恒业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陈南岷(右三)上台领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