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市场争夺战,谁是行业天之骄子?

10月12日,由中国公共安全网和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主办,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以深圳市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力维)为代表的...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2日,由中国公共安全网和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主办,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支持的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以深圳市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力维)为代表的36个鹏城本地安防厂商荣膺其中,位居各省市上榜企业数量之首。

  时值中国安防行业发展进入而立之年,回顾这风起云涌的三十年历史,中国安防行业作为新兴的朝阳产业,已发展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和经济建设领域里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国内安防市场,由于政策的持续大力推动,始终保持高度成长状态,目前已发展成为美国之后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国内安防企业借助先进的产品理念,核心技术优势及成熟的经营思维,在激烈竞争中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当前,物联网、3G技术的发展又给安防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许多企业从中找到了市场的新蓝海,安防市场出现 “百花争妍”的景象。预计2012年,中国安防产业的营业收入将从2007年的151亿美元增长到247亿美元。

  以此同时,技术与市场的发展对国内安防企业也不断提出新的挑战。在“平安城市”、奥运工程、科技世博等大型项目的带动下,安防产业开始由之前的产品导向,走向以“综合解决方案”为主导的发展趋势。

  统一监控 量体裁衣

  中兴力维专注于安防监控领域十余年,在行业强大的竞争浪潮中,先后历经通讯运营商市场、专网、行业市场的应用以及从国内到国际市场的广泛锤炼,已经从一个单一监控产品制造商,成长为拥有核心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同时,中兴力维秉持“统一监控,知微知彰”的产品理念,倡导技术统一、管理统一、标准统一、业务统一、网络统一、服务统一为一体。注重为公共安全、轨道交通、环保、等行业客户量体裁衣,开发出了中兴社会公共安全系统、中兴铁路运营综合监控系统、中兴环境监督管理系统、中兴电力综合监控系统、中兴监狱安全管理系统、中兴平安校园监控系统等十余个行业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个性化行业监控产品、集中化系统管理、多元化建设模式、专业化售后服务”,满足不同行业的跨区域、跨行业的大联网监控和智能监控的需求。近期中兴力维也连续斩获青岛市北区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河北省青银高速路监控和数据系统改造和建设工程等项目。

  领跑业界 光辉熠熠

  在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中,中兴力维以绝对优势,与众多知名跨国安防企业一起跻身前二十名,领跑国内安防市场,这是继其2008年第四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评选后再次蝉联“中国安防百强”。

  11月2日,继2009年成功参展中国(深圳)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后,中兴力维将再次亮相我国安防行业又一饕餮盛宴——“2010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中兴力维一贯秉持“用心感知世界,科技创造和谐”的美好愿景,与本届北京安博会“创新图强、和谐平安”的主题不期而遇,交相辉映。届时,彰显 “统一监控,知微知彰”理念的中兴力维多款业务、产品、解决方案将盛装登场,为此次行业盛会带来熠熠光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