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大感言】三星安防系统,实现网络化、智能化、生活化,安全让世界更美好!

三星泰科非常荣幸获得AS 授予的十大品牌的荣誉,同时非常感谢参加评选的各界同行们。三星视频监控事业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除了三星人的努力之外,也有赖于全体中国合作伙伴高度的品牌忠诚度和进取心,荣誉也属于他们!三星泰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创新,为中国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资讯频道文章B

  得奖感言

  三星泰科非常荣幸获得AS 授予的十大品牌的荣誉,同时非常感谢参加评选的各界同行们。三星视频监控事业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除了三星人的努力之外,也有赖于全体中国合作伙伴高度的品牌忠诚度和进取心,荣誉也属于他们!三星泰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创新,为中国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重要经营方针

  三星集团在去年底将三星电子和三星泰科的安防业务合并到三星泰科公司,形成了一个更强大的全新的三星安防事业部,并从原来处于领先优势的视频监控领域,扩展到门禁、报警和民用安防产品的新领域,三星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变得更加完善和丰富。

  三星过去在模拟视频监控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产品的成熟度和市场知名度都比较高,特别是三星两家企业合并之后,统合的新型号更丰富,已经能在一段较长的时间里满足中国市场各行业的需求。所以目前我们的研发重心已经转移向网络监控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安防新事业发展。从去年底开始,三星已经陆续上市了20 多款网络监控产品,明年计划上市的新产品将会更多,三星的网络监控产品一定会明后两年内,达到像模拟监控产品那样丰富的产品线。

  三星在硬件产品的大规模制造能力和生产管理方面享誉全球,为迎接网络监控时代的到来,三星也正在致力于完善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除了开发自己的CMS(中央管理系统平台)以外,还以开放的态度,积极与各地软件商合作,努力做到产品的互联互通,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同时,我们还在今年导入了安防领域的另外两个子系统:门禁和报警,并逐步实现与视频监控的联动,使客户在选择三星安防解决方案时有了更丰富的产品线。另外,今年三星在中国市场启动的民用安防新事业,将使三星成为这个新领域的开创者。

  成功的变革,快速的成长

  2010 年三星泰科克服了公司合并过渡期间的各种困难,快速地完成了自我变革,原来两个总代理商紧跟三星的步伐而进行的同步整合,也为三星代理体系在中国市场的稳定和壮大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三星宝贵的客户资源依然在不断地扩大,所以三星安防今年的销售业绩比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目前的三星安防团队比以前更有战斗力。

  专业化的组织,专业化的服务

  三星泰科为迅速完成从模拟产品到网络产品的转型,除了在产品研发上做好了战略性的调整,还正在制定庞大的网络专业化组织的建立和培训计划,总代理和各地代理商也纷纷响应,建立网络产品的销售团队和技术团队,积极参与三星的专业培训计划当中。网络产品卖的不是单品,而是方案与服务,三星泰科及下属各级代理商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网络时代的到来,我们将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

  本土化经营,抓住新机遇

  产品本土化一直是三星泰科的经营理念,多年来我们不仅在模拟摄像机产品上针对中国各行业的实际需求开发了丰富的产品线,今年还在网络产品、DVR 和液晶监视器上,融合和中国市场的各种需求。三星泰科针对中国网络监控产品需求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分析,无论是硬件还是管理软件产品,都为适应中国行业别不同标准的现状建立了应急机制;全新的DVR 系列产品具备良好的性价比,并具备了同轴视控等独创的功能, 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人性化和高附加值的服务;随着CRT 监视器的退市,液晶监视器市场呈现爆发性的增长,三星泰科已经提前推出了一系列高性价比的液晶监视器产品,抓住新机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