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U-home智能家居携手海尔地产亮相2010中国住交会

2010CIHAF中国住交会将于12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海尔U-home携手海尔地产集团参加本次盛会,共同打造 “海尔·云社区”住宅理念,力图打造一个全产业链高端住宅的高品质居住生活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CIHAF中国住交会将于12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海尔U-home携手海尔地产集团参加本次盛会,共同打造 “海尔·云社区”住宅理念,力图打造一个全产业链高端住宅的高品质居住生活平台。此次参展,海尔地产集团携手海尔U-home智能家居,以630平方米的超大参展面积、超前经营理念、超强产品阵容成为本届中国住交会当之无愧的NO.1。

  物联网时代,紧贴地产客户需求,为其提供前瞻性、差异化、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是海尔U-home参加本次住交会的目的之一。海尔U-home将重点展示其面向高端房地产楼盘推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看点一:针对新建小区推出的海尔U-home社区中网服务解决方案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社区服务必将成为现代社区的重要特征及地产项目的差异化卖点。社区中网服务系统是海尔U-home针对地产商新建小区打造的全新物业运营平台,这套系统使我们地产商创建“小户大家”的智能社区成为现实。海尔U-home将世界分为小网、中网、大网三个网,小网就是家庭网,中网是社区网,大网是互联网。海尔U-home的社区中网服务是以社区数字化网络为平台,以家庭智能化为基础,整合优质实体店资源,为业主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通过社区中网服务系统,业主不仅可以社区买菜、购物,还可以获得社区医疗、教育、维修、家政、缴费、外卖、文体娱乐服务,甚至是社区交友聚会等。

  海尔社区中网服务系统,开创了多赢的盈利模式,它不仅为社区业主打造了一种便捷高效的全新生活方式,同时还方便物业公司利用“中网服务”定位、巡更服务平台,实现高效运营的现代化管理。

  看点二:专为别墅、高端社区打造的卡萨帝9000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该系统通过有线和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电信网、广电网、互联网、电力网的“多网融合”,将“家庭小网”联向“社区中网”,并最终与“世界大网”网网互联、互联互通。而消费者生活中的楼宇对讲、安防功能、视频监控功能,以及家庭内的灯光、窗帘控制和家电控制等,乃至家庭能源管理、社区信息查询和社区服务等等,都最终融合汇总到一起,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解决方案。家中的电视屏、电脑屏、智能终端屏以及3G手机等任何一块屏都是家庭的信息中心和管理中心。

  据悉,不论是休闲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任意一块屏随时知道家中各类电器设备的工作状态,并进行随意控制。而海尔U-home的智能终端作为家庭的管理中心,不仅可以管理家中各类家电,还可以打电话、可视对讲、视频监控、进行外出布防、看天气预报、查询各类社区资讯等,真正实现了电视、手机、电脑以及小区对讲屏等多个终端的“N屏合一”,让消费者在生活中切实享受到“多网融合”的便利与舒适。据悉,这套系统已经在青岛的东城国际、山海湾、即墨原乡墅、呼市的东岸国际等项目上应用。

  看点三:智慧物联、N屏一云的海尔U-home智慧之家解决方案

  这套系统在世博会期间推出,曾经吸引了全球亿万观众的眼球。它通过U-home2.0的技术平台,把物联网家电、灯光窗帘、安防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影音系统等进行融合,实现了“智慧物联、N屏合一”。在这里,家中的电视屏、电脑屏、智能终端屏以及3G手机等任何一块屏都是家庭的信息中心和管理中心。我们不论是休闲在家还是出门在外,都可以通过任意一块屏随时知道家中各类电器设备的工作状态,并随意控制它们。

  比如:出门在外,你可以随时通过3G手机看看家里的情况。一旦家中有外人闯入,系统就会自动拨打电话报警,并将现场照片发送到手机上。如果你现在是5+2一族,五天在市区上班,两天休假在郊区别墅,那这套系统是你的理想选择!

  通过手中的3G手机可以远程掌控家中的电器,例如回家前通过手机将空调打开,并设定温度,到家时就可以享受舒适的室温了。

  通过这个系统,还可以设置回家、离家、会客、就餐、影院等多种场景模式,通过N屏合一的任意终端,实现一键场景切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