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Bticino智能家居系统以全新视角凸显高贵生活

从概念到实际应用的推广,智能家居系统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和青睐。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智能家居系统已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属,都市现代生活的节奏以及越来越多的家庭设备,使得智能家居系统进入大众化生活领域成为必要。通过智能家居系统将控制化繁为简,实现不同系统的快捷操作和随心所欲的控制,真正达到舒适、高效、安全、节能的生活方式和理念...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从概念到实际应用的推广,智能家居系统揭开她神秘的面纱,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和青睐。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智能家居系统已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属,都市现代生活的节奏以及越来越多的家庭设备,使得智能家居系统进入大众化生活领域成为必要。通过智能家居系统将控制化繁为简,实现不同系统的快捷操作和随心所欲的控制,真正达到舒适、高效、安全、节能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并根据个人生活习惯个性化设计,不仅体现在功能上,在产品的外观上,也需要不同颜色材质的产品与装修风格融为一体,使之不再是单纯的控制,而是一件无与伦比的艺术品,彰显豪华与高贵。

  1948年的Bticino以其独有的意大利艺术风格与理念,结合现代科技,经历了欧洲各个文化时期及时尚潮流的影响,不断地完善和成熟,诠释着现代生活的舒适、安全、节能、通讯。为了更好地了解和认识Bticino智能家居系统,视得安罗格朗以全新的视角,通过体验厅的方式呈现其强大的系统功能和豪华的外观气质,分享Bticino智能家居系统带来的高贵生活体验。

  整个体验厅根据Bticino的产品特点,结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将不同系列的产品分层次地进行展示和体验,分为VDP展区和HA展区两大部分。体验厅融合了现代时尚家居与中式家居的两种风格,在展示和体验各种产品的同时,注重产品系列的丰富与协调,既展示功能实用性又具有观赏性,避免视觉疲劳,增加情趣性和享受性的体验,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感受到轻松自如和无微不至。

  走进展厅,灯光自动亮起,窗帘徐徐拉开,伴随着优美的轻音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视得安品牌和Bticino品牌的可视对讲系统,仿佛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产品世界,一盏盏蓝色的指示灯像在微笑着欢迎尊贵客人的到来。Bticino可视对讲系统融合了2芯数字总线及TCP/IP的技术优势,无需传统的电源、视频和音频线,传输距离更远,抗干扰能力更强,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从SPRINT、SWING、PIVOT、POLYX系列,到豪华经典的AXOLUTE系列;从单栋别墅的应用到大型小区的联网,丰富精美的外观风格和强大的功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门口主机有直按式、数码及防暴式多款选择,可内置门禁系统、指纹机及其他系统,黑白、彩色摄像头可选;OUTDOOR门口主机具有LOGO及欢迎标语编辑显示,电子地图导航功能,并带有云台摄像头可控制;门口主机可与室内分机、管理中心进行可视对讲。室内分机带有智能家居系统控制功能,可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控制终端,门口主机呼叫时,分机自动亮屏显示访客图像并响铃,一台接听后其他分机自动关闭,可以进行接听通话并开锁,通话保密;静音免打扰功能可防止晚上打扰,受呼叫后自动亮屏显示图像但没有铃声;通过背景音乐扬声器室内分机也可进行广播,同时可作为监视器循环监视所有摄像头的图像;并可配备有8防区报警模块,在各功能房中安装有红外幕帘,人体红外、门磁、烟感、瓦斯以及紧急报警按钮,用户通过密码或刷卡进行撤布防;报警信号触发后具有声音及指示灯提示,并可联动智能家居系统,打开灯光和背景音乐发出声音等方式进行报警提示,同时将报警信息通过可视对讲系统传递到物业管理中心;Polyx系列具有留影留言功能,可在无人在家时自动回复进行留影留言。管理中心具有多个信息窗口显示,支持多管理中心管理;可与室内分机、室外门口主机、围墙机、多个管理中心之间互相呼叫通话、开锁、主动监视等操作;未接来电储存显示,信息发布、三方通话及转接功能,报警信息管理及处理;IP接口、主机、分机和多管理中心在线状态自动巡检功能等。每款产品每个功能都可进行操作体验,操作简捷直观。Bticino可视对讲系统还可与国产视得安品牌系统进行无缝兼容,使用统一的管理中心进行大型小区联网管理,成为首家进口品牌与国产品牌自由对接兼容的厂家。

  智能家居系统的展示主要集中在HA展区,VDP展区也进行了智能家居系统的应用,在设置了欢迎、参观、日常、离开、投影、音乐、会客等多个场景应用的同时,也可以通过遥控、IPAD、触摸屏等进行点对点的微调控制,包括灯光、窗帘、背景音乐、空调、投影设备等多种效果控制,如开启会客模式,在享受功夫茶的同时,可自动调节投影区灯光效果,投影仪和投影幕自动开启,自动输入电脑信号进行演示文稿的讲解或FLASH的播放。

  在HA展区入口主机上刷卡或输入密码后,电动门自动开启,同时启动HA展区的迎宾场景,迈进展区仿佛来到了一个现代时尚和中国古典装饰完美融合的宫殿,充满现代都市品味的客厅和散发浓郁墨香的明式书房,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视觉的冲击,四块有机玻璃展示板从地面到天花一字排开,气势磅礴、美轮美奂的产品分布其中,犹如一件件工艺品彰显着内涵和气质。HA展区展示的是Bticino智能家居系统中最顶级的AXOLUTE系列产品,外观上,展示有45款国内常备的不用颜色和材质面板,Nighter&Whice面板、Eteris超薄系列面板和Swarovski奢华面板,把个性化的设计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功能上从舒适、节能、安全、通讯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产品操作及实际情景两个方面进行体验,舒适包括灯光、窗帘、背景音乐和场景;节能包括温度控制、负荷管理和能源管理;安全包括报警和监控;通讯包括可视对讲、远程控制、IPAD控制、多媒体中心及电话控制等功能。

  入口处安装有按键式场景、背景音乐、窗帘和出门按钮控制器,完全模拟家居情景,可便捷直观操作;另配有人体感应器,进行自动控制;入口第一块有机玻璃上安装有三款产品,展示了HA展区的主题:舒适、节能、安全、通讯,在此可通过实际操作控制HA展区的所有设备进行体验,10寸触摸屏可查看用电、用水和用气量实时及统计的数据曲线,进行能源管理;15寸大触摸屏位于入口客厅左侧,形象精美的背景图片和图标衬托出华贵与大气,可模拟实际家庭环境进入各个房间进行直观操作;往里是黑色和白色的经典Nighter&Whice系列,轻触式科技在指尖滑过的那一瞬间,感受生活的惬意;高效舒适的场景、悠扬的背景音乐、灯光点控及温度控制,在这些普通而又实用的产品中,特别是按键形象直观的不同图案无不体现着Bticino倾注的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心;超薄的Eteris系列及奢华的Swarovski系列面板是Bticino对个性化、完美品质和高贵生活的执着追求。一转身仿佛离开了时尚现代的都市,来到了一个明式风格的书房,灯光自动缓缓变亮,熟悉的墨香扑鼻而来,四周的大佛印格墙显得古典而又庄重,桌上的文房四宝旁放置着一个桌面安装的触摸屏控制器,樱桃木的面板与黄梨木的大书桌相映衬,小巧而精致,设置着日常、阅读、休息、会客等多种场景,以及对书房所有设备点对点的控制,中央空调控制等,将现代科技与古典装饰完美融合,古色古香的博古架上展示着色彩缤纷、材质各异的面板供参观者观赏;回到客厅小憩,随手拿起桌面支架的IPAD,任意选中影院场景灯光慢慢变暗,窗帘缓缓拉上,点对点控制、视频监控等操作随心所欲;一抬头大屏幕电视机显示着多媒体中心的控制界面,拿起射频遥控器通过电视屏幕可对任何设备进行控制,并可监视多个摄像头,控制界面与电视节目可自由切换;通过用户名和密码也可网络远程登录,通过因特网或电话网络进行控制。起身出门,点触入口处的离家场景,HA展区所有设备关闭,电动门自动开启,此时门廊灯自动感应开启照明,结束舒适而惬意的智能家居体验之旅。在体验厅还使用了统一的Bticino机械开关插座产品,并对部分开关插座类单控、双控、调光、窗帘、应急灯、婴儿房灯等产品进行展示,应急灯在停电时可自动开启,并可用作手电使用,婴儿房灯光线柔和,可避免强光刺激影响睡眠。

  MYHOME智能家居系统采用数字总线设计,采用2芯双绞线,所有设备通过2芯双绞线以星形或串形结构连接,连接不分极性,布线简单、方便,极大的节省了安装时间,减少了安装错误,降低了施工费用和后期维护费用;采用27VDC低电压供电方式,安全可靠,无电磁辐射;信号传输速率很高,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距离可达5千米,经过扩展后传输距离更远,2芯双绞线可同时传输电源信号、控制信号、音频信号和视频信号,并可实现多通道传输,互不干扰;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控制器可随时更换位置,改变功能,改变控制负载对象,而无需更改线缆,并可自动修正设定,运行到最佳状态,节约能源,提高效率;所有执行器采用标准35mm导轨安装方式,安装体积小,可安装在照明箱中,无需定制特殊箱体,尤其适合于别墅安装空间小的环境。系统稳定性、兼容性和扩展性强,所有设备均采用相同协议传输信号,任何一个设备均可独立工作运行,出现故障时不影响其他设备,含有丰富的外界通信接口如:RS232、USB、IP接口等,开放代码对全球进行开放,展现了极大的兼容和开发对接能力;系统可随时通过USB、COM接口和IP接口进行升级,不影响系统的运行。在控制上,可采用多种控制方式,进行各种调光灯和非调光灯的控制,负载功率强大。可点对点控制、场景控制、遥控、感应控制、触摸屏控制中心、远程网络、电话、PDA等多种控制方式,具有区控、组控、总控、定时、延时、条件判断等多种控制方式。

  Bticino运用崭新的美学理念,使产品本身突破单纯的功能理念,而作为生活中的艺术品,提倡的是一种舒适、高效、节能和安全的生活方式,通过先进的技术使科技服务于生活。Bticino以友好的用户界面和开放的对外接口,提供给用户最好的服务和技术平台,在个性化美学外观的同时注重产品的实用性和功能的个性化。高贵的气质、丰富的内涵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使得Bticino不断超越!不断前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