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aradox最新产品技术方案3月亮相宁济渝春季安防展

中国深圳,2011年2月25日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日前宣布,将在今年3月分别在南京、济南和重庆安防展会上展示Paradox众多最新产品与新技术的防盗报警解决方案,盛波尔科技的技术团队将在展台进行现场演示,并回答有关Paradoxo防盗报警解决方案的各种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深圳,2011年2月25日 — 专业提供整套安全防范系统解决方案及全套产品的高科技安防领导者、多项行业大奖的获得者盛波尔科技日前宣布,将在今年3月分别在南京、济南和重庆安防展会上展示Paradox众多最新产品与新技术的防盗报警解决方案,盛波尔科技的技术团队将在展台进行现场演示,并回答有关Paradoxo防盗报警解决方案的各种问题。盛波尔此次还会展出市场上首款TM4平面触摸功能的键盘与领先的DRC4P。

  业界首款PCS300通讯转换模块

  加拿大枫叶(Paradox Security Systems Ltd)为世界著名安防产品开发和生产商,目前为全球顶级十大安防产品生产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自1989年起专业生产安防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安防行业内以产品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新颖而著称,源源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公安110系统、银行、高速公路、航空安防、文博系统、医疗科技、电力系统、部队建设、家庭报警、监狱、娱乐场所、学校和工厂等行业环境。

  展会: 南京(第十届)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

  现场展示: Paradox防盗报警系统

  日期: 2011年3月17-19日

  地点: B56 盛波尔科技展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 济南(第十届)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展览会

  现场展示: Paradox联网和多功能集成防盗报警系统

  无线家居防盗报警系统

  Boll闭路监控系统

  Vess探测器系列

  帝王自动化控制及综合安保系统

  日期: 2011年3月23-25日

  地点: T26 盛波尔科技展台

  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 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及技术设备展览会

  现场展示: Paradox防盗报警SP系统、MG系统以及EVO系统

  多网传输系统

  帝王自动化控制及综合安保系统

  日期: 2011年3月25-27日

  地点: A2 盛波尔科技展台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一直以来Paradox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并长久以来致力于促进国内安防产业的发展,创新的能力和服务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都得到了高度赞誉和认可。春季的南京、济南与重庆安防展会提供大好机会,让盛波尔科技团队能够进一步将先进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分享给国内的同业者和客户,以加深对其特定需求的了解,让大家在交流中共同进步。而且我们也可了解更多有关最新行业应用和目标客户所面对的防盗报警系统的应用挑战。

  盛波尔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与服务创新,盛波尔科技已经成为了行业内非常知名化的品牌。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着安防行业的发展,针对现今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提供合适的防盗报警系统解决方案,保证了国内大多数行业用户对安全防范的全方位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