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将设“城管智能网”监管违章停车摆摊

杭州市下城区城管执法局今年要在天水辖区织一张“城管智能网”。这张“智能网”由35处摄像头组成,首批14个摄像头目前已经建好,正式投入使用,其余的也已经选好地址,预计在4月份全部安装完毕。
资讯频道文章B

  杭州市下城区城管执法局今年要在天水辖区织一张“城管智能网”。这张“智能网”由35处摄像头组成,首批14个摄像头目前已经建好,正式投入使用,其余的也已经选好地址,预计在4月份全部安装完毕。

  据下城区城管执法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次选择设置摄像头的路段主要是一些平时城管违法的多发点、管理难点以及一些主要道路。

  设置“智能网”,是为了能让执法人员通过监控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各个监控路段的违章停车、无证流动摊贩以及出店经营情况,并且第一时间处理问题,这样就能大大提高执法队员的执法效率。

  “举个例子,如果执法队员在监控平台上发现有店铺占道经营,可以马上打个电话给这家店铺的负责人,对其进行教育劝导,而且还能储存监控上的违章记录,对多次违章的店家进行查处。”

  摄像头安装完毕,正式投入使用后,能够24小时即时录制路面上的情况。记录下来的视频将保存20天,20天后会自动覆盖。

  目前,天水地区的“城管智能网”只是试点。如果试点效果好的话,今年,下城区城管执法局还会在武林中队、长庆中队以及潮鸣中队的辖区内安装近150处摄像头。

  已经建好的这14处监控摄像头分布在以下几个地点:

  体育场路百大口北侧绿化带内

  凤起路中山北路路口

  中河转盘慢车道东南角绿化带内

  中河转盘慢车道西北角绿化带内

  延安路戒坛寺巷口

  狮虎桥河下

  屏风街中山北路口东北角

  万寿亭农贸市场门口

  环城北路华夏银行

  凤起路延安路口

  狮虎桥路武林路口

  直戒坛寺巷与戒坛寺巷交叉口

  万寿亭直街

  直戒坛寺巷和万寿亭路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