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展品简介

亚洲是全球安防产品的制造重镇,80%的安防产品出于亚洲,奠定亚洲在安防产业的重要地位。Secutech位于亚洲,每年成功汇集来自台湾、韩国、日 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95%以上的主流制造商参展,因此吸引全球各大国际品牌及各国通路业者,每年必到Secutech寻找产品、 OEM/ODM及新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第十四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Secutech)是专为亚洲制造商与全球买主搭建的采购盛会, 是买主心目中「亚洲制造」的代名词!

  亚洲是全球安防产品的制造重镇,80%的安防产品出于亚洲,奠定亚洲在安防产业的重要地位。Secutech位于亚洲,每年成功汇集来自台湾、韩国、日 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95%以上的主流制造商参展,因此吸引全球各大国际品牌及各国通路业者,每年必到Secutech寻找产品、 OEM/ODM及新合作伙伴。 Secutech 自1998年开展至今,13年来规模逐年成长,提供全球买主一次看尽最多的亚洲制造商与产品,是One Stop Shopping最佳选择,此次展会分为九大专区主题展示:

  为满足不断扩大的安防应用市场,Secutech 2011展示更多元,除既有的CCTV/数字监控、门禁/生物辨识/RFID、防盗/报警、中国及韩国产品专区外,更加强四大主题展示规划(IP监控设备、智慧建筑/智慧生活、警用/国土安全、交通/远距医疗等应用专区),为业者拓展新市场商机。

  1. IP 监控设备专区

  Secutech掌握全球IP化趋势,2010年首推此区即成为全球IP相关设备的最大供应平台。汇聚最多的IP设备供货商、推出众多IP Cam及相关网络应用设备;同时结合「HD数字监控应用发展论坛」、「监控软件应用发表论坛」、「影像储存管理论坛」等三大活动共同规划,满足全球买主对IP监控设备的采购需求、及各式系统组成架构与解决方案的趋势掌握!

  ‧设备:IP Camera, Megapixel Camera, Video Server...

  ‧影像软件馆: IVS, ALPR, VMS, PSIM...

  ‧储存方案馆: NAS, HDD,Storage Solutions, Hybrid DVR, NVR...

  2. 数位/HD高画质监控专区

  高解析摄影机、H.264相关监控设备、显示器、DVR、外罩、其他模拟摄影机...

  3. 门禁/生物辨识/RFID专区

  卡片阅读机、门禁控制主机、生物辨识、锁类、卡片、RFID...

  4. 防盗报警专区

  防盗主机、侦测器、户外(电子)围篱、报警设备...

  5. 应用主题专区

  Secutech 2011针对目前热门应用市场,如智能交通、远距医疗等规划应用主题专区,网罗各式系统整合与案例发表,提供使用单位最直接的规划参考!

  6. 韩国安全设备专区

  汇集韩国顶尖供货商展出韩国安防产品

  7. 海峡两岸安全设备专区

  汇集中国顶尖供货商展出中国安防产品[nextpage]

  8. 智慧建筑/智慧生活专区

  在绿能、环保意识抬头及政府智慧台湾的政策推动加持下, <智慧建筑> 将有跳跃式发展,并成为庶民经济中的一环、未来建筑的主流趋势。因此Secutech将结合产官学研力量,推广智慧建筑与智慧生活,让建筑相关领域业者清楚掌握智慧建筑的实质应用、及感受它为建筑业创造的竞争优势;让智慧建筑与智慧生活成为全民认知、全民认同的未来生活远景。

  ‧ 智能建筑主题馆:

  将结合产官学研共同规划智慧建筑与居家体验屋、新建材发表舞台区,让参观者亲身感受智慧生活的便利、舒适、节能、健康等好处。

  ‧ 节能永续与智慧建材:

  太阳能光电板、智慧电表/电网、绿建材、灯控、情境控制、电动窗户/窗帘、智慧瓷砖等智慧与节能建材设备。

  ‧ 安全防灾设备:

  对讲设备、监控产品、门禁设备、防盗设备等最新安全设备展示。

  ‧ 资通讯整合性系统:

  大楼综合布线、电力系统、空调系统、照明系统、给排水系统、大楼电梯设备、监控系统、大楼中央控制系统。

  ‧ 智慧生活加值服务(智慧健康照护) :

  提供智慧生活之后端各项管理服务,包含:居家照护、远距医疗、管家服务、宅配服务等。

  9. 警用/国土安全专区

  在全球各国安全意识抬头、安全已成显学的情势下 <国土安全> 因应而生;而随着气象的诡异多变,灾害形成复杂化、灾害防治难度相对提升,因此「灾害防救」也成为国土安全重要议题。Secutech 2011推出警用/国土安全专区,与「国土安全 — 灾害抢救科技应用研讨会」共同规划,提供政府单位落实国土安全建置、与安全防灾的规划参考,创造新应用市场商机。

  ‧ 防灾与灾管系统:

  监测设备、分析仪器/软件、侦测设备、通讯设备、资通讯系统、应变管理系统...

  ‧ 灾害抢救:

  救灾器材设备、救灾车辆、紧急救护器材设备、破坏器材、防护器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