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推动村通工程 构筑新农村腾飞之翼

随着全国城市报警与监控建设已经在“十二五”全面铺开,一线城市大的工程项目多为“名花有主”,而中西部省级都有视频监控系统安装计划。地处中原的河南濮阳市为了配合新农村建设规划,也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乡村道路监控建设,联特微公司协助工程商中标其中数字监控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全国城市报警与监控建设已经在“十二五”全面铺开,一线城市大的工程项目多为“名花有主”,而中西部省级都有视频监控系统安装计划。地处中原的河南濮阳市为了配合新农村建设规划,也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乡村道路监控建设,联特微公司协助工程商中标其中数字监控项目。主要产品包括网络红外摄像机、网络红外匀速球与网络矩阵,合计200多台。

  近年来,河南濮阳市交通部门按照“路、站、运一体化”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村村通班车”工程。至目前,濮阳市拥有农村客运班车902辆,农村客运线路108条,累计建设农村客运站75个、招呼站376个,实现了村村通班车、乡乡有客运站。市交通采用了联特微公司的网络红外摄像机、网络红外匀速球和网络矩阵等监控产品,建立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能及时准确地掌握所监控路口、路段周围的车辆,行人的流量、交通的治安情况等,为指挥人员提供迅速直观的信息从而对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做出准确判断并及时响应,对监控范围内的突发性治安事件录像取证,为内外事警卫工作服务,起到综合治理的效果。


  河南濮阳乡村道路监控采用联特微网络数字矩阵NKE-8004-12,用于完成解码、切换、存储、转发、远程控制、电视墙显示功能。具备单机支持64路超级网络解码能力,将前端采集的各种视频数字信号,通过信号组合、联动,组合成多画面显示、单画面循环、分组循环、报警激发画面跳出等功能。安装方便、组网灵活、扩展方便。

  此次濮阳市乡村道路监控项目的完成,项目组成员对于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加快了新农村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