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洛阳铁通四大举措 确保网络通信安全

连续几个月,电缆被盗情况频发,成为困扰和制约洛阳铁通部分经营部经营发展的重要问题。为发善这一现状,洛阳铁通采取四大措施,确保网络通信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连续几个月,电缆被盗情况频发,成为困扰和制约洛阳铁通部分经营部经营发展的重要问题。为发善这一现状,洛阳铁通采取四大措施,确保网络通信安全。

  一是做好基础网络的安全整治

  分公司对管内所有光电缆线路的质量和径路、走向、高度、垂度,有侧重的进行整治,对过路高度和垂度不合格区段,进行升高加固,以防车辆挂断。同时,分公司结合各区段的竣工资料,加强光电缆线路的巡视,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光电缆的吊挂,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解决只“挂”不“固”的危险局面。

  二是合理配置电缆防盗报警

  分公司采取定期试验电缆防盗报警器的方式,对重点区段重点预防,特别是在郊区和城乡结合部等易盗易破坏区段,确保电缆防盗报警器安装到位。在居民区和市内相对安全的区域,加强对光电缆线路的加固,以防因居民生活导致线路损坏。

  三是加强光电缆安全的宣传

  在城域光缆和用户接入电缆的地区,分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区域客户经理的作用,一旦群众发现光电缆存在问题,积极向区域客户经理反映。同时,分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电视台、广播电台、宣传媒体加强联络,使得线路被盗的情况能够及时报道,以造成社会舆论监督,形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局面,以震慑犯罪分子。

  四是警民联手阻止电缆被盗恶劣行为

  分公司对每起光电缆被盗事故都积极报案、备案,员工们利用装机和营销时机,在易盗、易破坏区域寻找可能出现的种种迹象,分析潜在存在的问题,配合警方提供线索,将群防群治和警民联合落到实处。对易盗、易破坏区域的杆路,采取涂抹黄油和安装伞型防盗器来进行防范,有效阻止了犯罪分子通过杆路进行破坏。同时,对加固过的光电缆,即使遭到破坏,但因光电缆已被加固杆路和吊挂钢丝绳,杜绝了破坏后一抽就走的恶劣局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