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1年美电贝尔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7月的广州,热情奔放,美电贝尔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的渠道经销商,于7月1日-3日欢聚在天鹿湖广东武警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了“2011年美电贝尔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的广州,热情奔放,美电贝尔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的渠道经销商,于7月1日-3日欢聚在天鹿湖广东武警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了“2011年美电贝尔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

  “金风送喜来,木棉花已开,美电家园掌声锣鼓敲起来……”,伴随着美电贝尔人自编自演的《欢乐美电人》舞蹈的上演,在一片欢快喜庆的气氛中拉开了2011年美电贝尔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的序幕,美电贝尔董事长郑孙满代表公司对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营销总经理王金辉就目前的渠道市场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指出美电贝尔市场渠道体系做的是价值营销,利用自身品牌优势、丰富的渠道管理经验,庞大的分销网络可以更大限度地为经销商创造价值,提前盈利水平。渠道总监与公共广播总监分别就美电贝尔监控和公共广播的渠道模式的合作优势等多方面铺开阐述,结合渠道市场,给出了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共鸣。


  美电贝尔董事长郑孙满致欢迎词

  下午,美电贝尔与达成战略合作的客户进行了现场授牌仪式,并举办了以“分享•探讨•共赢”为主题的《畅谈渠道安防》交流会,希望通过交流会大家群策群力为双方的共赢合作、美电贝尔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结束后,嘉宾观看了美电贝尔的产品体系与演示效果,更加坚定了与美电贝尔共同发展的信心,并纷纷当场签署了订货合同。


  美电贝尔经销商授权牌仪式


  现场嘉宾纷纷前往产品演示区观看产品现场展示效果

  2010年美电贝尔以“大企业,大品牌”正式加入渠道市场,其自身的优势吸引了众多渠道合作伙伴愿与美电贝尔达成战略合作。此次会议不仅坚定了客户对美电贝尔渠道合作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美电贝尔将渠道进行到底的信念,美电贝尔将与全国经销商一起开创价值营销的渠道安防大辉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