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星网锐捷视频监控2011互融·共赢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8月13日,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事业部“2011互融·共赢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晋都戴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共聚榕城,共商星网锐捷视频监控的渠道发展大计。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加勇、视频监控事业部总经理郑维宏、西部数据亚太区销售经理梁浩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13日,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事业部“2011互融·共赢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晋都戴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渠道合作伙伴共聚榕城,共商星网锐捷视频监控的渠道发展大计。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加勇、视频监控事业部总经理郑维宏、西部数据亚太区销售经理梁浩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以“互融·共赢”为主题,重点向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阐释了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业务的渠道合作政策。在“互融·共赢”的主题演讲中,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事业部总经理郑维宏对当前安防行业黄金时代下的竞争格局做了深入解读,并多纬度阐释了视频监控事业部的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视频监控事业部将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渠道政策,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成长!视频监控事业部营销总监陈忠林则具体阐释了星网锐捷“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渠道政策,他表示星网锐捷视频监控将坚持以合作伙伴为中心,从产品和服务与支持两个基本点实现对渠道伙伴的全面支持,他表示,星网锐捷致力于成为渠道伙伴最信赖、最用心、最贴心的供应商!

 

 

  作为大会嘉宾,阮加勇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渠道伙伴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达了集团对视频监控事业部的信心和支持;上游合作伙伴代表,西部数据亚太区销售经理梁浩明先生表示,西部数据将最快的速度为星网锐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硬盘产品。

 

 

  大会还向所有渠道合作伙伴展示了星网锐捷全线视频监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具备差异化的安星工程、模块化DVR、小门瞳等特色产品引起了渠道合作伙伴浓厚的兴趣,而管理平台软件以及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则再一次展示星网锐捷强大的网络技术优势,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赢得了与会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在20分钟的产品体验时间,渠道合作伙伴认真听取并仔细询问了产品的特点,纷纷亲自体验,气氛十分热烈!

 

 

  在对星网锐捷渠道合作政策以及产品有了深刻的理解后,济南创世记的郭洁总经理和北京华科鸿泰的韩敬钊副总经理分别代表星网锐捷视频监控在分销以及行业市场的合作伙伴登台讲话,他们表达对星网锐捷视频监控事业部的坚定信心,并展望了未来美好的合作前景!

  “互融·共赢”星网锐捷渠道合作新征程的启动仪式将大会推向高潮,在礼炮声中,阮加勇总经理、郑维宏总经理与梁浩明总监一起点亮了象征互融·共赢新征程的魔力神球,为星网锐捷视频监控的新征程赋予前进的力量!

  本次大会作为星网锐捷与渠道合作伙伴沟通的桥梁,增进了星网锐捷与渠道伙伴的交流,坚定渠道伙伴携手星网锐捷前进的信心!可以预见,通过与渠道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在不远的未来,星网锐捷的视频监控事业部必将在充满机遇的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开辟竞争蓝海,将星网锐捷打造成视频监控行业的耀眼之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