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VA广视角 无线连接三星商用显示器智翼CA650多图演示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务用户都选择笔记本外接显示器的做法,以达到便携性和显示性能兼顾的目的,针对这种应用趋势,三星电子近日新推出了一款名为智翼CA650的广视角无线显示器,比起“有线”产品,CA650强大的无线链接功能和USB Hub计算能力能够帮助商务用户同时轻松的处理多个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商务用户都选择笔记本外接显示器的做法,以达到便携性和显示性能兼顾的目的,针对这种应用趋势,三星电子近日新推出了一款名为智翼CA650的广视角无线显示器,比起“有线”产品,CA650强大的无线链接功能和USB Hub计算能力能够帮助商务用户同时轻松的处理多个任务。

 

 

  强大链接功能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

  智翼CA650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链接技术,当使用智翼CA650作为笔记本的外接显示器使用时,通过无线技术,即可实现笔记本与显示器的连接,与此同时,当不止一台计算机/或是笔记本需要与CA650进行无线链接时,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序列号来建立连接的优先顺序,这项功能可以使CA650还可以作为小型会议室中的公共显示平台来使用,与会者可随时调用显示器。

 

 

  无线功能无疑让用户摆脱了线缆的束缚,智翼CA650的USB计算拓展能力,使得过去需要连接在笔记本上的各种外设线缆,现在也可以统统连接到CA650身上。CA650的链接拓展由两个USB3.0终端和两个USB2.0终端组成,不仅显示器、鼠标、外置键盘、打印机、数码摄影、摄像机都能与之直接链接,同时,在传输数据的速度上,CA650要比只配备USB2.0的显示器快十倍。

 

 

  MVA广视角面板帮助用户处理多种工作任务

  在显示性能方面,三星智翼CA650采用了明显优于消费级TN面板的8bit 16.7M色 MVA广视角面板,可视角度横向纵向均为178度,1920x1080分辨率、16:9显示比例,亮度达到300 cd/㎡,8ms响应时间,5,000,000:1动态对比度。对于显示性能有一定需求的用户来说,CA650能够胜任多重任务处理。

  灵智节能打造绿色办公环境

  此外,三星还为智翼CA650显示器提供了更加智能的“灵惠节能”技术,其中,“灵智开关”功能可以通过对人体体温的感应,自动开启或关闭显示器。当用户离开显示器时,显示器会自动关闭进入待机模式,当用户返回工作时,显示器便会从待机状态自动恢复至待命状态,非常智能,且能起到省电的目的。“灵惠节能”技术的另一个功能是”灵敏感光”功能,它可以根据环境光的改变,自动调整屏幕到最适合人眼观看舒适度的亮度,这项功能类似我们身边的智能手机,在起到节电目的的同时,同时还可以提升用户的视觉体验。

 

  三星智翼CA650定位于商务办公人群,它的外观大方、沉稳,其底座几乎则提供了所有调节功能,其中包括左右旋转、俯仰角、支持横竖屏、150mm的高低调节范围,这让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显示的内容和使用的舒适度情况,任意调节显示器的角度和高度。

 

  背部造型风格与正面一样简约,非常实用的适配器卡槽设计即可以节省使用者的桌面空

  间,同时如果需移动或搬运显示器,它还是一个实用的提手。此外,作为一款商用显示器,CA650还支持壁挂功能,它可以兼容各种 VESA 标准壁挂安装配件,方便壁挂安装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