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加速推进西部战略-助力西安可持续发展

2011年8月2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日前访问古城西安,拜会了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双方就施耐德电气在西安的投资和潜在的发展机遇,以及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及节能减排等话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8月2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先生日前访问古城西安,拜会了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双方就施耐德电气在西安的投资和潜在的发展机遇,以及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及节能减排等话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与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娄勤俭等政府领导合影

  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表示:“中国市场在世界经济上处于重要地位,富有活力和巨大发展潜力;而西安既是一座历史古城,又是一座具有现代气息、充满希望的现代化大都市;这里政通人和、高校林立、人杰地灵、地域区位优势明显,秉承施耐德电气对中国市场不断投入的承诺和巨大商业发展机遇,施耐德电气将在西安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充分发挥能效管理专家的特长,与政府及合作伙伴协力共同推动西安及陕西的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参观西安高新区

  近期,国务院公布了《“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明确工业、交通、建筑及生活四大领域“十二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的总体部署,并要求下一阶段各地区、各部门抓紧落实节能减排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作为西部最重要的城市,节能减排工作对于西安而言,既任重道远又能起到标杆作用,并且具备有利的政策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施耐德电气期望通过未来在西安的投资和发展,助力西安形成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整体合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