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西崇左推进无线城市建设 助力"十二五"发展

“无线城市”是由政府主导、中国移动建设,最终实现全体市民共享的一项民生工程。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内,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计划投入7亿元建设崇左“无线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8日,崇左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崇左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签署了“无线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以“无线城市”建设,助力崇左“十二五”信息化发展。崇左市市长黄克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雄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崇左无线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蒋连生、副市长张鸿等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无线城市”是由政府主导、中国移动建设,最终实现全体市民共享的一项民生工程。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内,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计划投入7亿元建设崇左“无线城市”。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十二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无线城市信息基础设施、无线城市应用门户、无线城市物联网重大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重点推动智能交通、智慧旅游、数字社区、安防监控等四大工程,将崇左建设成为社会资源有效共享、城市管理效率明显提高、市民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信息技术产业优势明显、城市经济充满创新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据悉,崇左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的“无线城市”合作建设,积极组织协调,建立了专项工作机制。崇左市市长黄克表示,“无线城市”建设项目的启动,必将大大提高崇左城市和社会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崇左人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对推动全市信息化建设和产业发展壮大,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加快推进“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新兴城市建设”做出重大的贡献。他指出,市政府将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按照提高效率的要求,按照马上办理的工作作风,为“无线城市”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

  近年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崇左分公司为推进“无线城市”的建设,开展了大量工作。围绕崇左市人民政府“立足于资源,繁荣于通道”的“陆路东盟”发展战略和“加快推进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新兴城市建设”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TD+EDGE+WLAN”三网融合优势,积极开展与政府工作、企业运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化建设,致力于电子政务、无线校园、警务管理、边贸管理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先后推出的车务通、警务通、甜蜜通、平安校园等信息化业务,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为“无线城市”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移动广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雄表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将发挥网络规模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价值优势,围绕“移动改变生活”的战略愿景,深入推进手机媒体化、多用途化,融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努力打造精品“无线城市”网络以及“无线城市”综合门户平台,助力政府在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综合监管等方面提升信息化水平及管理效率。重点围绕民生领域打造优质应用,推动智能交通、智慧旅游、安防监控、数字社区等物联网重大应用,共同将崇左“无线城市”建设成为促进发展、提高效率、节能减排、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