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rint(慧锐)用户开始正式实施“第五代”企业人力资源优化解决方案

2011年10月5日-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 (NASDAQ: VRNT)今日宣布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专业从事音乐会、歌剧演出、体育赛事和其他大型活动票务管理工作的著名公司已正式开始实施Verint(慧锐)的第五代人力资源优化软件,包括Impact 360 质检管理, PCI加密技术,桌面分析和电子培训...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5日-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 (NASDAQ: VRNT)今日宣布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专业从事音乐会、歌剧演出、体育赛事和其他大型活动票务管理工作的著名公司已正式开始实施Verint(慧锐)的第五代人力资源优化软件,包括Impact 360® 质检管理, PCI加密技术,桌面分析和电子培训。该软件将跨越多个客户服务站点使用,为超过1000名的客户服务代表提供工作支持,包括组织混合人员配置模式中的呼叫中心客服代表和外围办公室服务人员。

  为了实现组织“客户优先”的目标,该组织于2011年4月正式决定将对Verint(慧锐)技术进行投资,以帮助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合规要求,并提升业务的运营效率。一旦Impact 360的部署完成,该组织将可以充分使用客户互动录音,以更好地满足质量和流程标准,扩大资源的利用率,支持和提升分销网络的人力资源安排,并将客户体验带入新的境界,使企业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该款强大的软件将可以为组织提供强大且安全的终端对终端加密功能,并可以提供高级的桌面分析功能,帮助组织符合 PCI DSS 2.0.的各项要求。这一功能可以自动地帮助组织屏蔽在客服代表桌面上出现的PCI标准中所规定的敏感认证信息,同时可以保护正当的消费者数据,保证整个交易环节中客户信息受到了最高等级的保护。

  Verint(慧锐) Witness Actionable Solutions美国地区的高级副总裁Steve Weller说到:“我们很高兴可以和在市场中首屈一指的娱乐业企业进行合作,支持他们提升流程效率,投资于人员配置改善,并向消费者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体验。该组织将使用Verint(慧锐)最新的软件来满足业务的需求。从质量保证到PCI合规,并使用更好的内部流程,将一线客服代表的发展放在企业未来目标的首位,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如今的消费者市场中获得成功所必备的条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