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斩获楼宇及安防领域五项年度行业大奖

2011年12月1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凭借领先的品牌地位、在楼宇及安防市场上卓越的表现以及一体化的楼宇和安防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连连斩获行业奖项,荣膺包括“2011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楼宇自控品牌”、“2011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金鼎奖”及“国土安全奖”等在内的国内外五项重要大奖...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2月1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凭借领先的品牌地位、在楼宇及安防市场上卓越的表现以及一体化的楼宇和安防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连连斩获行业奖项,荣膺包括“2011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楼宇自控品牌”、“2011年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金鼎奖”及“国土安全奖”等在内的国内外五项重要大奖。这些荣誉的取得表明了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的领先地位已获得业界肯定及广泛赞誉,同时,施耐德电气楼宇和安防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先进性,以及在中国楼宇及安防市场的坚实步伐也再次得以凸显。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楼宇事业部负责人顾琪伟表示:“众所周知,‘十二五'期间智能城市、绿色建筑与平安城市建设的推进,为中国市场的楼宇及安防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生机。作为智能楼宇及安防市场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积极抓住发展机遇,深耕国内市场,不断加快楼宇及安防业务的发展速度,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办公楼、地铁、机场等不同环境,并深受医院、零售、生命科学等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目前楼宇事业部已经全面整合了楼宇管理及安防领域的资源优势,将通过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进一步满足客户未来多样化的需求。”

  此次楼宇事业部所获奖项代表着业界对于施耐德电气智能建筑和视频安防领域的充分认可。在智能建筑领域,施耐德电气获得了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等机构联合评出的“2011年度中国市场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和由行业权威媒体千家网评出的“2011十大楼宇自控品牌”,该奖项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体现了施耐德电气在楼宇市场极高的认知度以及施耐德电气领先的品牌地位。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在安防领域也收获颇丰,一举摘得由权威行业媒体《安全&自动化》推选的“2011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称号及代表国内公共安全产业著名品牌的“第十三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施耐德电气旗下品牌派尔高还在北美市场凭借Sarix系列摄像机获得由权威杂志Government Security News颁发的“国土安全奖”,展示了施耐德电气在海外安防市场的高度影响力。

  施耐德电气楼宇事业部可为客户提供暖通空调、门禁控制、视频安全管理和能源效率在内的诸多解决方案。2007年全球安防监控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派尔高的加入,进一步推动了楼宇事业部业务的发展扩大,并为楼宇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了附加值。通过施耐德电气一体化的楼宇及安防解决方案,可以加强安全并缩短响应时间,为楼宇使用者提供一个理想的环境,节省高达30%的能源消耗。施耐德电气一体化的楼宇和安防解决方案已经在北京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世博主题馆等项目得到成功实施,帮助客户实现了节能增效的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