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偷油 逃跑 一路都有电子眼监控紧盯着

几名盗贼在偷汽油的时候,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做得天衣无缝,不想他们的一举一动全部被电子眼监控拍下,民警将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当他们得手准备离开时,民警突然从天而降。
资讯频道文章B

  几名盗贼在偷汽油的时候,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做得天衣无缝,不想他们的一举一动全部被电子眼监控拍下,民警将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当他们得手准备离开时,民警突然从天而降。

  去年12月31日凌晨3时20分许,惠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在拆迁小区中段发现3名形迹可疑的青年男子,其中一人推着一辆摩托车停放在拆迁小区中段路口处,未锁车,3人就离开现场。这一可疑情况引起了值班人员的注意,值班人员利用监控探头一边守住停放在该处的摩托车,一边寻找这3名男子的行踪。几分钟后,3名男子提着两个桶,慌忙地朝摩托车处奔来,迅速地将油桶固定在摩托车上,准备离开,形迹十分可疑。

  值班人员立即用对讲机指令巡逻民警立即前往盘查。此时,3名男子已固定好桶准备驾车离开,值班人员一边用对讲机向巡逻民警反馈最新动态,一边继续用探头对3人逃窜路线进行跟踪监控,最终锁定其中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已往纸酒大道方向离开。

  此时民警在得知一男子逃往纸酒大道方向后,驾车直追过去,最后在惠水县职校大门前的路口将该摩托车拦截。民警要求检查该摩托车上的桶时,该男子拒绝配合检查,还闭口不说话。

  见状,民警判断不让查就说明一定有问题。民警坚持要检查,该男子在阻止过程中,将摩托车挂倒,两个桶滚到了地上,其中一个桶桶盖被撞击开,地上湿了一大片,一大股浓浓的柴油味扑鼻而来,该男子一看傻了眼。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龙某对自己伙同他人盗窃50余公斤货车柴油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