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朗驰欣创视频服务器应用武汉江汉区平安城市监控系统

朗驰欣创产品再创辉煌,网络视频服务器成功应用于武汉市江汉区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在我国中部地区大展拳脚...
资讯频道文章B

  朗驰欣创产品再创辉煌,网络视频服务器成功应用于武汉市江汉区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在我国中部地区大展拳脚。

  武汉是华中地区最大城市和中心城市,也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素有“九省通衢”之称。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大的支流汉水在此相汇,市区由隔江鼎立的武昌、汉口、汉阳三部分组成,通称武汉三镇。江汉区位于三镇中经济最发达的汉口,其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武汉市江汉区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招标过程相当严格,朗驰欣创网络视频服务器凭借其一流的质量、超高的稳定度、较高的性价比成功入选为本项目的应用产品。朗驰欣创网络视频服务器采用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网络功能强大完备;图像压缩采用H.264编码,支持D1分辨率,图像更清晰、码率更小;具备WEB浏览、报警I/O、语音双向对讲、云台控制等功能,支持手机监控,支持WIFI、3G;支持SD卡本地存储,前端录像更有保障。

  此次朗驰欣创的产品成功应用于武汉市江汉区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凭借朗驰欣创网络视频服务器的优势特点和朗驰欣创多年来积累的强大品牌优势和研发实力,为中部地区的发展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安防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