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启2012新动作 索尼首次推出全线模拟红外监控摄像机

2012年伊始,索尼向市场全新推出数款模拟红外摄像机,宣布开始新一年的市场动作。新推出的索尼模拟红外监控摄像机家族,将包括12款室内机型和3款室外机型,适用于金融银行、楼宇、政府、平安城市等众多市场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伊始,索尼向市场全新推出数款模拟红外摄像机,宣布开始新一年的市场动作。新推出的索尼模拟红外监控摄像机家族,将包括12款室内机型和3款室外机型,适用于金融银行、楼宇、政府、平安城市等众多市场领域。

SSC-CB565R\CB575R

SSC-CM565R

  这一全新的模拟红外摄像机产品线分为540线与650线、枪机与半球、室内型与室外型、定焦与变焦、电子彩转黑与机械彩转黑、广角红外和长焦红外等多种机型,适用于各种复杂场景。第一批推出的三款机型为SSC-CB565R、SSC-CB575R两款枪机和SSC-CM565R一款半球,都采用了高灵敏度1/3英寸 960H EXView HAD CCD II,配合索尼最新的Effio-E DSP芯片处理平台,具备ATR-Lite自动暗区补偿功能和iBLC智能背光补偿功能,能够提供650线高分辨率、高品质图像;此外,该摄像机内置红外照明灯并具备日夜转换功能,即使在光线不足甚至全黑的环境下也能输出清晰的图像。

  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用更加完整的模拟产品线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是索尼一贯为之努力的方向。这一新产品线的推出,相信将为中国模拟红外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国内用户的提供更多具有高性价比的使用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