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未来住宅小区安防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

为了防范住宅遭到入侵,人们采取了各种各样的防入侵措施,可谓五花八门。人们防入侵自然会采用防盗门、防盗网、保安与公安力量等阻止入侵的措施,多年以前就是这样,直到现在仍然大量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人们居住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住宅防入侵逐渐受到重视。

  为了防范住宅遭到入侵,人们采取了各种各样的防入侵措施,可谓五花八门。人们防入侵自然会采用防盗门、防盗网、保安与公安力量等阻止入侵的措施,多年以前就是这样,直到现在仍然大量使用。

  防盗门是比较完善的防入侵措施之一,其坚固性强,室内反锁基本能阻止入侵,在未反锁情况一,掌握开锁技术人员仍有机可乘,但多数入侵都并不掌握开锁技术,所以住宅主人仍然可放心使用。

  相对而言,防盗网则问题较多,不仅建筑外观与美观,还降低舒适和温馨感,阻挡消防救援通道,且靠人力与普通工具仍可破网而入,在部分入侵者眼里,大多都是摆设和脚手架,淘汰将会成为趋势。

  随着住宅小区文化程度提高,社区管理加班,在考虑防入侵问题,人们越来越多地开始借助住宅小区的保安和安全的力量,电子安防产品逐渐成为住宅安防的主要措施,其主要功能是入侵报警,对入侵者以巨大威慑作用。

  目前在住宅小区应用最普通的安防产品是探测器报警,尽管采取了一些措施提高探测准确度,但仍然无法避免自然、人为因素等引发的误报警;有些产品为了避免人为因素误报警,设置了设防和撤防操作,而在撤防时就放弃了安防措施,且每天进出家门的设防和撤防操作也足以令人厌烦;有些产品则需要住宅主人执守,而在住宅主人休息等无法执守情况下,也等同于放弃了安防措施。

  所以,笔者认为安全需求是每一个家庭的基本需求,其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巨大,关键是要有令人满意的安防产品来满足需求,因此,智能化、人性化、经济性、实用性将成为未来住宅小区安防产品的未来发展方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