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集成方案设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近些年来,曾经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智能家居越来越多为广大终端消费者所了解。与此同时,区域市场上,关注智能家居的集成商群体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涌现。从以往提及智能家居,言必及比尔?盖茨,到现如今不少用户以对远程手机开灯开空调,背景音乐烘托家居氛围,智能灯光营造多样情景等都有了或多或少的认识...
资讯频道文章B

  集成化趋势下的智能家居系统设计

  近些年来,曾经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智能家居越来越多为广大终端消费者所了解。与此同时,区域市场上,关注智能家居的集成商群体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涌现。从以往提及智能家居,言必及比尔•盖茨,到现如今不少用户以对远程手机开灯开空调,背景音乐烘托家居氛围,智能灯光营造多样情景等都有了或多或少的认识。

  在市场全面升温和“大集成”的发展脉搏推动下,活跃在各地的集成商逐渐从原先背景音乐、电动窗帘、家庭安防等单体系统的安装,过渡到全宅智能、影音集成的发展新阶段。而家庭影音与智能家居的融合,更是为彼此开辟出全新的发展空间。

  由于经营产品的特殊性,智能家居集成商注定不同于传统行业商家,更多的思索:如何引导客户消费方向?如何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如何与装修风格相融合?如何让解决方案更趋完善?

  智能家居项目市场从早期的厂家主导,到如今集成品牌的跨区域、连锁化发展趋势渐起。在颇具个性化需求的家居市场,集成商群体不断积累经营理念、技术实力和项目经验的,这也让智能家居不再只是锦上添花的亮点元素,而是能实实在在为用户带来实际感受的家居新风尚。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智能家居集成时代的渐行渐近。

  作为关注住宅社区智能化领域的专业媒体,《数字社区&智能家居》杂志创刊6年来共同见证了智能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在龙年来临伊始,《数字社区&智能家居》携手数智网特别推出“首届智能家居集成方案设计大赛”,旨在让智能家居进一步为广大消费者所认知,使得凝聚了集成商心血的设计作品得到更有效的展示,并在此基础上促进行业交流、学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