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为湖州等地近300辆校车提供校车安全监管方案

2月6日是湖州市中小学生报到的日子,让学生和家长们惊喜的是:校车全部换成了黄色的新车辆,车厢内全部安装了海康威视校车车辆安全动态监管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6日是湖州市中小学生报到的日子,让学生和家长们惊喜的是:校车全部换成了黄色的新车辆,车厢内全部安装了海康威视校车车辆安全动态监管系统。在国家高度重视校车配置和安全管理工作之际,海康威视为校车特别推出的车辆安全动态监管系统,用心呵护中小学生上学坐车的安全。

  据了解,为确保学生安全上下学,湖州市、吴兴区两级财政出资2000多万元购置的107辆国家标准的校车于2月6日正式投入使用,共承担22所中小学6400余名中小学生的接送任务。此次所采购的校车不仅按照国家校车标准,还从确保学生安全出发高标准加装了空调、GPS定位系统、倒车视频及车内监控系统等设备。

  这批校车上所装置的监控设备,正是海康威视校车车辆安全动态监管系统,该系统以海康威视DS-8100HM系列车载硬盘录像机、模拟摄像机和iVMS7000/7000平台为基本内容,通过在校车上安装3-4个摄像机,可完整记录了校车车辆前方、车门、司机座位、车厢内部的整体情况,并通过3G网络将监控画面传递到相关监管中心。除了监控司机是否安全驾驶、是否超载等状况,监管中心还可以根据车载DVR采集并上传的GPS信息在平台地图上实现对车辆的位置定位,随时掌控校车整体行驶状况。

  目前,海康威视校车车辆安全动态监管系统已成功应用于浙江湖州市、宁波市以及山东龙口市等地的首批校车监管项目中,相关用户单位表示,海康威视校车车辆安全动态监管系统在学生乘车安全的监管工作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