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监控烟草行业的特性

烟草总局不断加强管控,提出了一轮又一轮的改革。近年来,先是提出的“省内、跨省卷烟厂进行联合重组”,小厂合并成大厂,到接着提出的“卷烟上水平”,再到最近提出的“创建优秀卷烟厂”,无不体现出目前烟草行业对信息化要求高度集中的发展趋势,以烟草专卖的核心生产门卷烟厂的业务属性,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烟草行业,可归纳为以下特性......
资讯频道文章B

  烟草总局不断加强管控,提出了一轮又一轮的改革。近年来,先是提出的“省内、跨省卷烟厂进行联合重组”,小厂合并成大厂,到接着提出的“卷烟上水平”,再到最近提出的“创建优秀卷烟厂”,无不体现出目前烟草行业对信息化要求高度集中的发展趋势,以烟草专卖的核心生产门卷烟厂的业务属性,进一步扩展到整个烟草行业,可归纳为以下特性。

  客制化:烟草工业,是工业生产的代表,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将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生产的各个环节,以技术含量高度集中的工业代表。卷烟厂愿意投入更高的成本,量身定做符合自身特点的系统,以获取更高的回报。

  大集成:以视频为主导的安防监控系统,将作为智能化弱电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生产、仓储、物流过程中涉及的设备、人员、运输工具提供实时和历史的视音频数据,并可以记录位置和运行状态。可供这些系统与预警、监督和处理相关环节提供真实直观和现场复现方式。因此,提出了将视频监控与门禁、报警、消防等安防子系统进行集成联动,同时,对于生产相关系统,如制丝中控系统等,对于专卖部门,如基于RFID的仓库管理系统、基于GPS的物流运输系统等,也需要与视频系统进行高度集成,实现数据互联的互相互动。

  大联网:随着卷烟工业的重组,小厂合并为大厂,并由国家烟草总局进行管控,意味着信息需要对总局进行传递。在现阶段,大厂内的联网会率先建设起来,将各个生产厂区进行跨地区的联网监控,对于专卖,为进一步打击私烟,也需要自上而下地加强管控,下一阶段将会是建立全国烟草工业及专卖的大联网,所有的视频及业务信息汇总到总局进行管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