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12届上海安博会开幕安防企业纷纷亮相

第12届上海安博会开幕安防企业纷纷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德浩科技隶属于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视音频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是业界最专业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商。 十多年来,德浩科技的产品由单一的MPDP拼接显示墙产品,发展到包括平板拼接显示系统(MPDP等离子拼接显示系统、M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工程系列投影机、多屏处理器、DIV/VGA/VEDIO系列矩阵及数字会议系统在内丰富的视音频产品线,与欧丽安、BARCO、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了德浩科技在国内领先的视音频产品专业提供商的品牌地位。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在音频处理及通讯领域具有10年的研究开发经验,主要从事CTI计算机语音通信系统、安防音频监控产品的设计与生产。目前主要产品有电话呼叫中心、拾音器/监听头、电话数字录音、语音降噪DSP芯片以及其他电信增值服务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公司产品的用户已经遍布全国,在工业、民用、航空、军事等各行业均有大量成功应用。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凝聚了一大批国内一流的软件及电子技术专业人才,采用“重视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的用人政策,使员工素质在实践中得到升华,从而形成一支富有活力、长于创新的技术、营销和管理队伍。

  上海稳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安防、智能建筑行业的著名龙头企业,是中国安防协会、上海安防协会资深会员。公司以生产、制造、销售e-Winp(稳普)系列安全防范产品、智能小区产品以及主动红外周界报警系统、电子围栏系统而闻名于安防行业、智能建筑领域。公司产品在上述领域内的市场占有率多年来一直遥遥领先,产品的性能、质量、价格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优势,特别是公司生产制造的总线制主动红外探测器系列产品,其性能、质量极其稳定、可靠,不良品率仅接近万分之几,是广大集成商、工程商周界防范系统的首选产品,具有极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及极佳的口碑。

  科达(KEDACOM)是领先的视讯与安防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苏州,在中国31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在新加坡和美国设有海外机构,目前拥有员工1400余名。科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及企业/商业市场。 多年的技术积累使科达具备了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实力。成立于2001年的科达上海研发中心是业内最专业的视讯与安防研究机构之一,拥有优秀的技术及产品研发团队。[nextpage]

 

  广州市伟昊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安防及视频拼接产品销售和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目前经营的产品系列主要包括:三星安防系统、三星超视界无缝液晶拼接视频墙产品、ANYVISION安防视频管理系统等。 秉承“同心同力 共赢未来”的企业经营理念,伟昊和有长期合作渊源的韩国三星企业紧密携手,2001年起成为三星安防产品的中港澳总代理,2009年更取得三星超视界无缝液晶拼接视频墙产品的中国总代理权。目前,伟昊在全国建立了11个法人机构和办事处,并配合三星完善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的专业售后服务网点多达24个,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清投视讯是国内领先的TNet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了全系列TNet物联网拼接控制器、DLP背投拼接单元、LCD液晶拼接单元、嵌入式全交换拼接控制器、矩阵切换器、控制软件、GPU边缘融合。清投拥有TNet物联网拼接相关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8项,并先后获得国内外产品认证26项(包括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3C、欧盟CE/CB认证、ROHS认证等)。

  Infinova(英飞拓)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安防与光通信设备制造商,股票代码为002528。公司一直秉承“以科技和敬业服务安全”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从而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全系列视频监控设备,包括摄像机、快球、高速云台、视频矩阵、IP视频系统,以及光端机和门禁控制系统,并被全球许多大型安保项目选用。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的国际质量认证,建立了一套严格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

 

  上海安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12日,是专业从事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同时还承建政府及交通领域大型监控系统项目工程。公司坚持产品研发自主创新原则,近几年来获得了七项国家专利。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化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包括广大客户在内的社会各方面的肯定。从2000年开始至今连续10余年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协会理事单位,是首届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公司自2001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近千人研发团队,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