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沙GPS系统全程监视洒水车街头作业

每天23点至次日3点,是长沙市洒水车的强冲降尘作业时段,若按作业标准,车速应小于15公里每小时;每天凌晨4点到6点30分是普洗精细化作业时段,时速要求在8公里以下。标准执行情况如何?这些需用数据说话......
资讯频道文章B

  每天23点至次日3点,是长沙市洒水车的强冲降尘作业时段,若按作业标准,车速应小于15公里每小时;每天凌晨4点到6点30分是普洗精细化作业时段,时速要求在8公里以下。标准执行情况如何?这些需用数据说话。

  昨日,长沙市渣土管理处通报,洒水车GPS系统已正式运行,洒水车作业情况将一目了然。

  “城区共出动作业车辆102台……”昨日,记者走进长沙市渣土队GPS监控中心,大屏幕上便显示着这样一组数据。在洒水车监控平台的屏幕上,电子地图分绿色、蓝色、橘色、黑色等不同颜色的线段。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线段”是全市洒水车工作的历史轨迹。不同颜色代表洒水车的速度,绿色代表时速在每小时10公里以下,是合格的有效作业轨迹,颜色越深则代表时速越高。“洒水车的时速跟冲洗效果相关,在规定时速范围内行驶才能达到满意的冲洗效果。”

  长沙市渣土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以前,由于冲洗过快的情况时有发生,有达到冲洗标准反而浪费了大量水,工作人员只能到现场抽查。现在有了GPS的监控,监控人员第一时间监控清洗状况。此外该系统对每天的出车率等数据有详细的统计和分析,这些数据将作为考核洒水车作业质量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客观依据。

  环卫洒水有哪些规定?

  长沙城区冲洒水作业规范分两种规定,其中白天作业规定中,每年10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白天原则上严禁冲洒水作业;每年7月1日至9月30日,白天安排两次喷雾降尘作业,时间为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夜间作业规定中,23时至次日早上6:30前,对路面进行强冲作业,作业时间在早上6:30前完成。冬季气温在摄氏2度以下(含2度)所有桥面(含立交桥)禁止冲水。气温在摄氏0度以下(含0度)全市所有道路禁止冲洒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