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助津巴布韦第一大运营商实现站点可视化监控

近期,领先的全球化综合监控厂商中兴力维与津巴布韦第一大电信运营商Econet达成合作意向,中兴力维将助力Econet的千余站点实现规模可视化监控和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领先的全球化综合监控厂商中兴力维与津巴布韦第一大电信运营商Econet达成合作意向,中兴力维将助力Econet的千余站点实现规模可视化监控和管理。

  Econet属于非洲的跨国电信运营商,拥有约1500万用户,津巴布韦是其本土市场。随着基站运营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运营商认识到,基站除了实现通信信号的传送,同时也肩负着整网“安全信号”覆盖的使命,基站基础设施的安全与否关系着整网能否稳定运行。远程可视化的站点监控管理随即纳入越来越多运营商基站的升级议题。

  在前期基站动力设备与环境监控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中兴力维的技术合作、项目交付服务等得到了Econet CTO的高度赞赏,顺利促成了此次进一步合作。据了解,项目首期中兴力维将以全IP组网传输方式为Econet部署近300个重要站点的视频监控,并就后续1000余站点的视频监控覆盖达成战略合作,助力Econet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可视化智能管理水平。

  中兴力维驻津巴布韦项目负责人介绍,运营商站点视频监控业务正发展为中兴力维在非洲区域市场的重要增长点,目前已与南非MTN、纳米比亚电信、利比亚Almada、埃塞俄比亚ETC等开展同类项目合作。此次Econet项目在站点规模上突破以往,为中兴力维在非洲视频监控市场版图的拓展培育积极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