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贝尔信株洲2亿物资采购暨现场签约大会

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在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城市综合体、智慧科技产业园等领域都需要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活动背景

  1、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在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城市综合体、智慧科技产业园等领域都需要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

  2、深圳贝尔信成功打造了智慧城市综合体——株洲神农城,并同时在天津和平区、绍兴滨海新城、岳阳城陵矶临港新区等建设智慧城市、智慧产业总部基地,更需要在全产业链上形成地产开发、城市信息化、智能化系统、商业运营管理等形成新的商业模式。

  3、深圳贝尔信智慧产业的多元化,拥有了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如何有效利用合作伙伴的资源,并促成深度合作,是本次会议的重点。

  项目简介

  株洲神农城位于株洲市天元区,占地3000亩,是湖南省一号工程,贝尔信为其打造智慧神农城,项目共包括以下子系统:

  1、体验中心;2、楼宇设备管理系统类;3、防盗报警系统; 4、智能监控系统;5、门禁及考勤系统;6、巡更管理系统;7、综合布线系统;8、信息发布系统;9、自动抄表系统;10、机房系统工程;11、客流统计分析系统;12、监控指挥中心系统;13、3DGIS空间共享服务系统;14、停车场引导系统;15、智慧导览APP系统;16、照明、音响控制系统。建成后的神农城将成为中南乃至全国智慧第一城。

  会议议程

  1、活动时间: 2012年7月18日(9:30~18:00)

  2、活动地点:株洲市逸景华天大酒店二楼华天厅

  3、主办单位: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

  4、活动流程:

  09:35—09:40主持人介绍领导、领导致辞

  09:40—11:401、贝尔信公司及神农城介绍;

  2、物资采购介绍;

  3、供应商特别自我推荐

  11:40—12:00互动交流

  12:00—13:30午宴

  13:30--17:30项目现场考察、采购分系统洽谈会

  17:30--18:00现场签约仪式

  18:00--20:00晚宴

  5、活动须知:

  (1)、报名时间:2012年7月5日开始接受报名,7月12日18:00截止报名。

  (2)、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按照要求逐项填好,同汇款转帐的扫描件一并邮件回复(注明株洲会务费)

  (3)、参会费用:498元/人 (含午宴和晚宴费用,其他费用自理)

  (4)、本次活动主办方预订逸景华天大酒店,标间费用为298元/间(含双人早餐),参会者也可自行选择其他酒店。

  6、温馨提示:为方便现场签约,请自备营业执照复印件、合同章、名片(正装出席)

  7、主办方联络方式如下:

  电  话:0755-86110581

  电子邮箱:zhangjinfeng@bellsent.com

  会务联系:张金凤 手机:18938055238

  屠君丽 手机:18938972115

  户  名: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财富支行

  账  号:7820 0188 0001 15825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