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时监控危险货运车

上海市城市交通执法总队今天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危险货运行业违法情况及违法率排行榜。数据表明:上半年共查处危险品运输违法案件373件,违法率同比下降10.23%。交通执法总队上半年已约谈20家高违法率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并每月跟踪记录这些企业的整改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市城市交通执法总队今天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危险货运行业违法情况及违法率排行榜。数据表明:上半年共查处危险品运输违法案件373件,违法率同比下降10.23%。交通执法总队上半年已约谈20家高违法率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并每月跟踪记录这些企业的整改情况。今年以来,危险货运行业持续处于可控状态。

 

  6月份,交通执法和运管部门依据监控信息,对危险货车GPS装置报警异常的16家企业26辆危险品专用车执法检查,查处了车辆偏离行驶路线、违规驶入禁行区、在非指定区域停车、危险品运输监控记录失实等行为60件。

 

  夏季高温季节来临。交通执法总队提示各危险品运输单位:由于天气炎热干燥,很容易引起自燃现象,严重的甚至会发生爆炸。希望危运企业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安全运输规定,实施过程监控,按指定路线行驶;躲避午时高温作业,对有控温要求的气、液体危险品实施遮阳和喷淋降温措施,押运员应密切注意所载货物动态,随时停车检查有无发生渗漏等异常情况。

 

  目前本市全部道路危险货车安装GPS实时安全监控系统。车辆行驶过程中不按照预定路线行驶或违规进出非目标区域,,GPS监控系统无法及时获取危险品货车状态信息,就会发出报警信号;对未开启GPS定位系统;未对从事运输业务的危险品车辆实行全过程监控;未及时进行警告设置、未如实记录监控情况的,初次发生罚款2万元;再次发生罚款4万元;发生三次及以上或情节严重的处以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