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新营销助力智能家居企业赢市场制高点

 纵观全局,虽然智能家居的风潮来势凶猛,但是国内诸多企业的营销方式还是较为单一保守,只盯着传统集成商或者传统的市场,未能挖掘两方的优势而进行有效的营销,因此在市场的推广上显得疲乏无力...
资讯频道文章B

  纵观全局,虽然智能家居的风潮来势凶猛,但是国内诸多企业的营销方式还是较为单一保守,只盯着传统集成商或者传统的市场,未能挖掘两方的优势而进行有效的营销,因此在市场的推广上显得疲乏无力,从而严重阻碍了智能家居市场的开拓。此时,智能家居市场发展不仅需要占有大量市场份额,而且需要创新营销模式。智能家居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国内智能家居市场的巨大潜力。纷纷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大有一展宏图的决心和构想。然而在众多智能家居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后,在进行市场推广时,却连连碰壁,甚至一些智能家居企业面临骑虎难下的尴尬境地。颇让一众厂商百思不得其解。

  目前业界的一些专家已经开始呼吁国内智能家居企业,要大力探索和积极实践进行营销方式的创新。就在前不久,有业内人士发起了智能家居O2O营销新模式的行业论坛。共同探讨了如何创新营销模式,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势并带动企业发展的经营之道。这些都让我们明白,在当下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中,唯有不断探索营销方式,通过对消费者敏锐的把握,才能在品牌林立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对于智能家居厂商而言,在进行市场推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项目的模式拓展行业客户,同时又要依托传统的市场,以样板工程来引导消费者。这两者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智能家居厂商获取行业客户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以项目的模式来积极地拓展。它可以有效地抓住集成商、工程商以及房地产开发商等客户的注意力,通过项目与他们进行对接,依赖其进行施工、安装和调试,进而达到智能家居的营销目标。这种方式对智能家居产品有很好的营销作用,容易大批量地推广产品,如果与集成商、工程商以及房地产开发商等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且维护到位,则以项目为模式的客户源,将成为智能家居厂商有效的渠道之一。

  依托传统的市场,是智能家居企业进行营销的基本方式,而基于智能家居行业的特性,厂商在进行市场推广时,应充分迎合市场的需求,争取做到在产品的营销过程中,无需改变任何结构布局便可以安装使用,甚至可以做到即插即用,只有带来这样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才能为客户所喜爱。同时,厂商还需做好市场教育环节,最好是像国外一些品牌企业一样,通过样板工程推广先进的理念,进而引导消费需求,这样获得成功的概率大,营销的成本也相对较低。

  总而言之,虽然智能家居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是其前景广阔不言而喻,而智能家居厂家只要在这初始发展的关头抓住商机,不断创新营销方式积极开拓市场,那么智能家居就能早一天在国内普及,而不仅仅只应用于高端市场。只有这样,智能家居就不再只是一个概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