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经济适用的小型无线摄像机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经济适用的小型AXIS M1033-W和AXIS M1034-W网络摄像机,均带有无线功能和智能视频监控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推出经济适用的小型AXIS M1033-W和AXIS M1034-W网络摄像机,均带有无线功能和智能视频监控功能。这些摄像机可提供广泛的视频管理支持以及安讯士独特的一键摄像机连接功能(One-Click Camera Connection),通过互联网即可轻松连接托管视频服务。它们非常适用于为有线连接比较困难或业主不想要无线连接的场所提供安全保障,例如小型企业、零售商店、餐馆、酒店以及住宅等。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解决方案经理邹毓帆表示:“AXIS M1033-W和AXIS M1034-W 可为现场或托管视频系统实现智能的、经济有效的监控,是对我们AXIS M10系列摄像机的有益补充。这些全新的无线摄像机带有一个按钮,能够轻松进行WLAN配对,为小型企业和住宅用户提供一种有效的、安装简便的监控工具。”

  AXIS M10系列的这些最新型号提供卓越的视频质量,在SVGA(AXIS M1033-W)和HDTV 720p(AXIS M1034-W)分辨率的情况下速率均达到每秒30帧。它们具备WiFi保护设置协议(WPS)的无线功能,可简化无线网络逻辑安全的配置过程。无线802.11b/g/n标准和WPS协议相结合,可保证摄像机的亲用户性和高度的网络安全性,同时还能够通过无线网络对HDTV视频进行可靠的视频录像。

  这些摄像机还拥有一个被动红外(PIR)传感器,可侦测黑暗中物体的移动;并且拥有一个白色LED灯,当侦测到运动或经用户激活时可自动照亮整个现场。它们集成了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双向音频,因此用户能够监听现场的动静,并向访客或入侵者播放预先录制的音频片段。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这些摄像机还拥有I/O端口,可连接各种各样的设备,如用于启动视频录制的门传感器,以及用于激活灯具的外部继电器。

  AXIS M1033-W和AXIS M1034-W摄像机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得到了业界最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且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此外,这些摄像机还拥有一键连接摄像机(One-Click Camera Connection)的功能,可支持托管视频,通过互联网管理视频托管服务;并支持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