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投资者日大会于本周举行 网络直播已开通

部数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宣布将于美国时间2012年9月13日(北京时间9月14日,本周五)举办投资者日大会。 西部数据管理层们将从公司的视角出发...
资讯频道文章B

  西部数据(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C)宣布将于美国时间2012年9月13日(北京时间9月14日,本周五)举办投资者日大会。 西部数据管理层们将从公司的视角出发,讨论存储业现状、西部数据市场定位及策略、提升公司发展的最新技术、西部数据的运营模式及资本分配的策略等话题。

  演讲者及主题如下:

  西部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Coyne “激情创新:持续的盈利的一个秘方”

  西部数据总裁Steve Milligan:“ 视野的改变:通过战略举措提升价值

  HGST总裁Mike Cordano:“驱动数据中心的变化:云存储给存储业带来的机遇”

  西部数据总裁Tim Leyden:“利用变化转化为机遇:互联生活和移动设备”

  西部数据副总裁Bill Cain博士和HGST研发副总裁Currie Munce博士:“未来存储的技术展趋势”

  西部数据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Wolfgang Nickl :“提升股东价值:商业模式和资本分配策略”

  在投资者日大会当天,公司还将展示由西部数据及其子公司HGST(原:日立环球存储)所带来最新的技术及产品,这些产品和技术描绘了存储产品未来的蓝图,它们分别为:

  集成了固态与磁存储技术的混合硬盘设备;

  分别采用5毫米和7毫米设计的超大容量的最轻薄的移动存储硬盘;

  针对企业级用户市场的全新硬盘平台,能极大提升性能并显着降低成本;

  传输速度为12 Gb / s的企业级的(SAS接口)SSD硬盘,其传输速度是6 GB/S(SAS接口)硬盘的一倍,将成为新一代高性能服务器存储和存储器的解决方案;

  互联生活相关联的产品,利用个人云存储的硬件和软件让人们能在多个屏幕上进行操作并优化内容;

  针对内容创建者和Apple®Mac®用户,由G-Technology所带来的外置存储的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投资者峰会将分成2个部分,分别为演讲环节和提问环节,大会全程将通过investor.wdc.com网站进行直播。演讲环节将从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0点到3点15分。提问环节将从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3:15分开始,持续75分钟。网络直播不包含产品演示。整个活动的文档将于美国时间9月14日正式上线,并将在该网站存放一年时间。投资者日的全部画面和文档,包括发言人演讲稿都可以通过investor.wdc.com 进行线上浏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