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径通优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巡演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巡演北京站于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霍尼韦尔的专家团队就当前客户最关心的节能优化,智能整合等热门技术进行交流探讨,聆听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合适的最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巡演北京站于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霍尼韦尔的专家团队就当前客户最关心的节能优化,智能整合等热门技术进行交流探讨,聆听客户的需求并提供合适的最佳方案。

  中国巡演作为建筑智能系统部年度与客户近距离交流的盛会,今年的主题为“捷径通优”,旨在通过技术分享与探讨,实现客户与客户楼宇增值的目标。伴随着霍尼韦尔最新AttuneTM咨询服务的推出,本次巡演将借此契机向客户全面地介绍本服务的构架,通过视频以及网络仪表盘演示,生动说明这种新型的以能源为中心的三个级别的服务。同时,巡演旨在和客户互动共进,一同分享霍尼韦尔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

 

  AttuneTM咨询服务介绍现场

  霍尼韦尔AttuneTM咨询服务是一套整合了云计算技术和和楼宇能效管理的专业服务,提供了来自全球运营中心的支持及来自能源和设备专家的服务,从而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减少高达20%的公用事业费与运营成本。无论业主的楼宇正处于何种能源和运营状况,AttuneTM咨询服务都能提供相应帮助。该项服务将为业主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帮助业主了解其楼宇性能的基本情况,采取措施降低能源与运营成本,制定可以管理与优化设备的可持续策略。AttuneTM咨询服务将楼宇性能数据转换成行动计划,确定其升级潜力和投资回报率。常见的能源管理软件只能提供稳定的数据流,但缺少相应的分析和建议。AttuneTM咨询服务远远优于这些常见软件,并提供三种级别的服务 — 认知级别、提升级别和优化级别,重点关注能源与运营效益。

  根据国际能源机构(IEA)的统计,全球约70%的能源用于楼宇运营。因此,楼宇能源管理是实现节能减排的重中之重。我国“十二五”规划中也明确指出,要在十二五期间,把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强度和二氧化碳排放强度作为约束性指标,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抑制高耗能产业过快增长,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强化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完善节能法规和标准,健全节能市场化机制和对企业的激励与约束,实施重点节能工程,推广先进节能技术和产品,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抓好工业、建筑、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节能。霍尼韦尔约50%的产品都与能源和能效有关,而建筑智能系统部作为业界著名的高端系统集成及高效节能方案的领导者,在过去数十年中为中国市场超过5000座高端综合商业及工业建筑提供了各种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建筑智能系统部所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可以贯穿建筑设计、施工及维护保养的楼宇全生命周期,以实现客户高效运营的目标。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北区总经理杨捷表示:“目前,我们都面临着相同的问题 ,即如何在不影响绩效的前提下,通过智能楼宇、控制运营成本和降低能耗,全面优化楼宇运营的效率,帮助企业形成自身有竞争力的优势。我们希望通过AttuneTM咨询服务更高效地解决这样的楼宇运营问题。同样通过这次巡演活动,我相信,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致力于打造智能楼宇的服务理念会更广泛地深入中国市场。期待我们可以与更多具有远见的开发商与楼宇业主进行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中国的节能优化建筑事业添砖加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