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中:GPS定位建筑垃圾清运车

本月底前,汉中市城区的350余辆建筑垃圾清运车将全部安装GPS,从下月1日起,凡未装定位系统的,主管部门将一律收回其《建筑垃圾运输通行证》及顶灯,今后不得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月底前,汉中市城区的350余辆建筑垃圾清运车将全部安装GPS,从下月1日起,凡未装定位系统的,主管部门将一律收回其《建筑垃圾运输通行证》及顶灯,今后不得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业务。

  据了解,汉中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专项整治办公室安装了1台总体监控平台,对全市350余辆建筑垃圾清运车实施24小时监控。届时,1台电脑就能监控全市350余辆建筑垃圾清运车的运行信息。安装的车载定位终端能实时查看建筑垃圾清运车的运行、位置、速度等状态。若有超速,信号接收器会自动发出报警。车辆的所有数据还会通过接收器传到监控平台,系统会记录所有车辆到达指定区域的次数和时间,计算车辆的行驶趟数,并具体到某个公司的某个车辆,便于统计一定时间区域内的车次情况、建筑垃圾产生、处置量概况。除实时监控外,监控系统也会保存建筑垃圾清运车以前的运行情况及轨迹,车辆是否按照指定路线行驶、是否将垃圾倒入指定垃圾场等情况都会被记录下来,作为行业考核以及城管执法的依据。当系统反映建筑垃圾清运车在未经审批的区域倾倒垃圾时,执法人员将根据平台提供的信息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这样就能有效管理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的违法行驶、乱倒建筑垃圾行为。另外,为防止驾驶员将GPS电源关闭,总监控平台系统可设置报警装置进行监督。为提高管理水平,对建筑垃圾清运车进行有效监管,整治办联合汉中联通公司,月底前给全市12家建筑垃圾运输公司的350余辆建筑垃圾清运车,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实现实时跟踪管理,提高监管效率。据悉,截至目前,汉中已有200辆建筑垃圾清运车安装了GPS。2月1日后,凡未安装GPS的建筑垃圾清运车,整治办一律收回其《建筑垃圾运输通行证》及顶灯,今后不得从事建筑垃圾运输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