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以坚实基础获评“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在2013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揭晓。作为领先的全球化综合监控厂商,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在千余安防同仁的见证下,获颁奖牌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在2013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上揭晓。作为领先的全球化综合监控厂商,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力维)在千余安防同仁的见证下,获颁奖牌证书。

 

  安防监控企业作为智慧城市数据信息的关键提供者和架构者,以智慧城市作为安防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已成为行业共识。“智慧城市”概念自引爆后,相较于“平安城市”的建设热潮,作为城市信息化建设的高级形态在2012年被给予更高的关注热度,同时呈现出更聚焦于应用需求、更务实于建设方案的态势。

  中兴力维总裁翟卫东在面向全公司的2013年新年致辞中表示:“目前公司业务发展迅猛,应用广泛,与物联网、智慧产业、云计算等密切相关。”对于智慧城市类项目建设来说,需要坚实的基础,这份坚实不仅是纯粹的软件、硬件实力,更为重要的是产品、方案以及工程、售后、运维等整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能力。

  近年来,中兴力维在面向政务、公安、交通、城管、应急指挥、电力、环保等等与民众城市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充分运用通信技术背景和大系统集成等优势,开发出需求响应和技术支撑相对成熟的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数字城管、应急指挥等应用系统的建设,已经在某些细分领域为城市的智慧化运行提供了支撑。以此为坚实基础,中兴力维正全面进入智能化、智慧化领域的拓展与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