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 温州率先试商用4G网络业务

2013年1月31日,公司发布2012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2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加50%以上。去年同期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4.1225亿元。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3G和宽带用户规模增长,收入增速高于成本费用的增速...
资讯频道文章B

  业绩增长符合预期,未来两年仍是3G发展最好时期。2013年1月31日,公司发布2012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2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加50%以上。去年同期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4.1225亿元。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3G和宽带用户规模增长,收入增速高于成本费用的增速。2013年,中国联通3G收入结构将进一步优化、盈利水平提升。未来两年将是3G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预测公司2012-2014年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63.51%、84.43%和41.58%;对应EPS分别为0.11、0.20和0.28元。仍然看好联通在国内大规模商用LTE之前、3G业务竞争格局未被打破前的投资机会,维持联通A股“增持”评级,目标价5.5元。

  国腾电子:招标推延拖累业绩表现,等待2013年市场启动契。公司公告2012年业绩预告,净利润1911.23万元-3344.66万元,同比下降30%-60%。北斗终端规模招标推延,公司受影响大。2012年由于主管机关组织的北斗二代终端产品采购招标测评推延,导致公司北斗终端产品收入大幅低于预期,对业绩造成较大影响。我们调低2012年盈利预测、暂维持2013年、2014年的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0.11元、0.43元和0.81元。我们认为公司2012年业绩低于预期,加上近期日本政府做出缓和钓鱼岛矛盾的举措,市场对国防概念热度或将有所降温,公司股价或有调整。但我们仍坚定看好公司在北斗产业大发展中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处于业绩爆发前期,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8.0元。具体内容详见本周核心推荐。

  中海达:费用高企拖累公司2012年业绩,新产品新业务拓展将促进2013年业绩提升。公司公布2012年业绩预告,营业收入为3.81亿元,同比增长23.18%,净利润约7200万元,同比增长15.58%。每股收益0.36元。公司在国内专业测绘领域处于领先地位,2013年行业景气上升将为公司提供良好的市场机会。光电、三维等新产品开始贡献收入,有望在2013年实现规模销售。公司逐步切入GIS应用市场,产业链拓展将成为2013年看点。看好公司未来长期的发展,预测2012-2014年EPS分别为0.36元、0.52元和0.64元。维持“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至18.5元。

  我们认为后续应继续关注两大投资主线:其一是传统领域:4G产业进程,其二是新兴领域:在国际形势紧张之下的北斗产业。同时伴随的其他行业热点包括:宽带中国、手机网游、金融IC卡、数字集群以及电信向民营开放大背景下的虚拟运营商概念。重点推荐国腾电子、中海达、海格通信、东方通信、鹏博士、邦讯技术、三维通信;推荐中国联通、中兴通讯[微博]、烽火通信、日海通讯、新海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