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南安防呈现“红海”商战 HID Global创新和服务并举博弈胜局

华南地区具有深厚的安防产业底蕴、完善的产业链,以及物流、会展等服务优势,为安防行业的发展提供基础。另外,以深圳为核心的经济辐射效应,使得华南安防不但成为我国安防“发源地”,并逐步在中国安防商海中确立了其“主战场”的地位。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注重产品的研发及技术创新,稳占华南安防行业,并赢得了华南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华南地区具有深厚的安防产业底蕴、完善的产业链,以及物流、会展等服务优势,为安防行业的发展提供基础。另外,以深圳为核心的经济辐射效应,使得华南安防不但成为我国安防“发源地”,并逐步在中国安防商海中确立了其“主战场”的地位。在此背景下,无论是国际还是国内厂商,都希望紧紧抓住良好的发展契机,但这也同时意味着,不仅需要应对现阶段激烈的市场竞争,更要能够具备迎接崭新挑战的能力。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注重产品的研发及技术创新,稳占华南安防行业,并赢得了华南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华南安防产业高速增长 “红海”商战愈演愈烈

  华南,自然地理广义上是指中国南岭以南地区,大致包括广东、广西、海南、香港、澳门等。由于地理优势,以及身处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目前我国绝大多数安防企业集中在华南地区。我国安防行业的兴起最先来源于国外,深圳是最早接触到安防这个新兴行业的内地城市。而随着深圳的发展,加上政府推动扶持和良好的市场环境,扩大了华南安防企业的发展空间。华南区在金融、智能交通、政府项目、平安城市、地铁等领域安防建设已经达到或赶超了国际整体应用水平。

  在深圳经济的带动下,整个华南区的安防行业的发展速度相当迅猛,从产品的外包装、产品配件、研发到生产等各个环节一应俱全,在相当一段时间内,物流和国际贸易配套能力甚至是另外两大安防市场(环渤海地区和长江三角洲)无法比拟的。如今的深圳与广州遥相呼应,已经形成一个产业互补优势链,再加上珠海、中山、东莞、佛山、惠州等珠三角安防重镇,从而使珠三角形成独具特色的安防产业区。

  然而,随着整个珠三角地区和深圳市的经济开始进入转型期,有不少过渡性的项目正在进行,这些项目的业主在最初选择安防产品时,往往考虑价格而忽视质量。但当产品真正部署安装后,却会出现诸如产品质量不过关或者是安全性不足的尴尬情况。另外,由于品牌的淘汰和更新速度很快,短短几年时间内就有品牌转型或者倒闭,如此一来,用户本应享受的维护修复的承诺将无法得到兑现。更为严重的是,如果这些安防系统出现故障,将导致数据库损坏和丢失等事件发生,给企业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

  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安防行业更重视售后服务。在安防系统建设完工后,面对着安装好的成套设备,用户首先要知道的是如何更好的使用系统,保障自身的安全。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在设施安装完成后,客户自身在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因为对安防系统的了解不够深入,操作人员以及设备管理体系的管理不合理等原因,而导致设施使用出现的种种问题,这样都会给客户的利益带来损失。所以,在安防系统的安装和后期维护都需要专业人员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这也成为安防项目的关键一环。

  企业在最初开展项目时,还要充分的考虑到安防系统重要性,选择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进而保证自身的利益和充分实现投资效益。可信赖的品牌,将带给企业高度稳定的系统、独创性技术和应用以及完善的服务。HID Global公司自1991年在美国成立至今,逐步成为当今全球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域的领袖,涉足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证卡印制、电子政府、非现金支付、工业及物流等多个市场。HID Global更积极寻求将现有产品技术增值,扩大应用范围的模式,以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在技术不断创新的同时,进入中国市场这些年来,HID Global一直在中国特别是华南市场“深耕细作”,一方面在华南地区开展了一系列产品路演,努力与客户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聆听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建立本土化服务体系。如今,HID Global提出了产品终身质保以及Priority Plus 48小时订单发送服务,为华南,乃至广大中国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承诺。

  HID Global华南区渠道经理张成米先生认为:“以HID Global为首,较早进入中国门禁市场的外资门禁厂家在充分享受中国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市场机遇时,也面临一些相对比较严峻的竞争环境。但随着奥运会、世博会、大会运、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和城市建设策略的推进,人们开始更加注重安防产品的质量和品牌,消费观念也因此变得非常理性和成熟。HID Global凭借创新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透彻了解,将在华南安防的红海商战中逐渐胜出。”

  行业客户“深耕细作” 准确把握门禁市场

  对于华南市场而言,尤其是深圳,GDP增长迅速,经济较为发达,客户对于安防的要求也很高,许多行业用户希望厂商可以提供更为完善、使用便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HID Global凭借其在门禁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更适应中国市场的门禁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政府机关、智能社区、轨道交通、机场、能源、智能楼宇等各个行业。

  以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检察院为例,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日常需要处理各种机密文件以及危险证物,若发生信息泄漏或丢失,将严重威胁到司法人员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HID Global提供的门禁解决方案,通过VertX联网控制器及iCLASS读卡器和智能卡之间的相互认证技术,防止密码被破解技术等,提高了门禁安全的等级。此外,在最高安全级别的警械室等区域, HID Global安装iCLASS RKLB57 - 6180生物测量学读卡器,通过智能卡+指纹的双重认证方式作身份识别,进入这区域的人员必须同时使用智能卡与指纹才能进入,大大提高了门禁安全。这项技术获金湾检查院的信赖与肯定。

  此外,很多企业会考虑到自身未来的发展需求。也将安防系统的扩展性纳入到评估体系之列。HID Global也相应的通过先进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壮大打好基础,帮助企业实现更有效的投资。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项目中,HID Global所提供的门禁解决方案采用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联网结构。通过在各门禁点安装iCLASS R10读卡器,然后通过现场控制器VertX 100与网络门禁控制器VertX V1000相联,再经由医院原有的TCP/IP网络连接至中央管理站。不但在重要区域如药品室、手术室及重要病房及行政区域等,实行了分级权限管理,限制本院和外来人员的进入权限与时段。同时,还保护了医院原有的网络投资,并为下一阶段的数字化医院建设提供了充分的升级能力和扩展空间。

  其次,在深圳宝安区桃源居门禁项目中,HID Global充分的展示了其对华南地区地理环境的深入理解。桃源居拥有180万平方米的规模,是一个规划容纳5万人的超大规模社区。为了方便业主出行,同时确保小区治安不出问题,桃源居社区内设有三纵四横道路系统和交通管理体系,并要求采用刷卡进出。而小区最初建设的几期项目中,采用的读卡器难以经受起恶劣的室外环境,读卡器仅仅使用了三年便有大部分不能正常工作。HID深入的分析了深圳市所处的亚热带海洋气候,并针对原来产品室外特殊环境下的腐蚀质量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甲方项目负责人通过反复选择和比较,系统方案设计最终敲定符合FCC、UL以及ISO9001认证的HID ICLASS系列读卡器和HID VertX控制器,并最终实现物业安防管理智能化的建设目标。

  如今,传统的安防技术已经在华南地区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和应用,而随着IT、物联网和无线技术的成熟应用,安防系统发展又被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继深圳市率先在华南地区点亮了智慧城市建设的明灯之后,东莞也正通过物联网产业基地建设的不断推进,跻身于我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大潮之中。其庞大的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工业品运输及进出口物流,使得物流业成为伴随着制造业成长的不可或缺的配套产业。按照《东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规划内容,未来十年东莞市的物流业规模要进一步扩大,物流业增加值年均递增16%以上;到2015年,全市物流业增加值达178亿元,港口吞吐量7000万吨;到2020年,物流业增加值则高达373亿元,港口吞吐量达到亿吨水平。因此,打造智慧高效的物流业,成为东莞产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一个支点。通过推进传统物流向“智慧物流”的转变,东莞市将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现代物流业发展智慧物流应用的“高效之城”,并有力带动物联网产业发展。

  在建设“智慧城市”的过程中,RFID 、传感器以及新一代无线网络技术将成为关键的一环,HID Global 已经在物联网和安防应用的结合上取得了重大突破。HID VertX网络控制器能与物联网系统建设中的监控、报警、消防等系统集成,使城市建设的安全从“事后控制” 向 “事前预防” 转变,提高了城市的安全性与精准管理。以业界标准的TCP/IP协议作为通用协议,HID VertX门禁控制器能将门禁系统整合到统一的安防平台, 并通过输入输出接口与楼宇自动化、视频监控及消防报警等系统协调联动,提高了城市治安管理的效率和能力。

  未来,相信华南安防行业将延续其辉煌的成就,在城市发展的大潮中,劈波前行。我们也将看到安防技术在更多,更广泛领域的应用,为企业和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和安全。HID Global历来重视技术创新,并承诺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实践,正在努力开发碳足迹更少、同时仍然保持最高质量标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相信凭借其可靠的技术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HID Global定将在华南区走的更稳、更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