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curity Networks公司采用霍尼韦尔Wi-Fi报警通信技术

Security Networks公司旗下的240多家附属公司目前可对霍尼韦尔最近推出的LYNX Touch 5100独立安全系统进行Wi-Fi监控,开创了提供Wi-Fi报警通信的先河。
资讯频道文章B

  Security Networks公司旗下的240多家附属公司目前可对霍尼韦尔最近推出的LYNX Touch 5100独立安全系统进行Wi-Fi监控,开创了提供Wi-Fi报警通信的先河。据Security Networks公司运营副总裁Kurt Becker称,Wi-Fi将使附属公司的安装更加经济方便。与同样配备的GSM系统相比,Wi-Fi减少了安装时间和前期设备成本,因此附属公司将能够完成更多安装并增加收入。霍尼韦尔的新型Wi-Fi技术还能够满足日益成熟的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将影响销量和客户保有量。

  除安全方面之外,LYNX Touch 5100还使房屋主人能够控制其它家居系统,如恒温器、照明和门锁,这有助于节省能源费用,使房屋主人更加安心,并加强人身安全。如果使用因特网作为通信路径,则与标准GSM装置相比,这些先进服务的每月使用费用会比较低。Security Networks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监控和服务,为美国20多万户家庭提供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