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蓝色星际发起“世界读书日”微博有奖活动

从2013年4月22日开始,国内安防行业领导厂商北京蓝色星际特别发起一项“世界读书日全民安防知识微博有奖大科普”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想知道如何让你所在的小区变得更加安全吗?想弄清楚身处危机该具备怎样的安防技巧吗?想了解什么样的工具能让你的爱车免于划伤吗?……处在快速多变、危机四伏的现代社会,了解一定的安防知识和安防产品应用技巧无疑是十分必要的。也许你之前没有太多机会和时间学习这些知识,但是,在2013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只要你会玩微博,那么,就有机会进行一次特殊的安防知识大普及。

  从2013年4月22日开始,国内安防行业领导厂商北京蓝色星际特别发起一项“世界读书日全民安防知识微博有奖大科普”活动。从即日起,在随后一周时间里,只要你打开或注册你的新浪微博,寻找北京蓝色星际,+关注,在活动中转发蓝色星际官方微博普及的安防知识,或者一句话描述你所知道的安防行业“冷知识”,就有机会赢得蓝色星际为你提供的贴心礼物——5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世界读书日,只需花费短短的时间,利用小小微博,你就能获得安防大学问,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样轻松惬意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近几年来,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防范意识的深入人心,安防行业作为备受社会关注与瞩目的行业在快速的成长。然而,安防行业毕竟还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国内民众尽管日益重视安防,但对于安防知识的了解还仅仅停留在基本的打110、用防盗门、买摄像头等层面,大多没有系统的安防知识培训,尤其是对我们身边日益增加的一些高科技安防产品了解不多,甚至不具备基本使用技巧。大家对安防行业有种雾里看花的感觉,这从根本上不利于安防行业的发展,对于政府大力倡导的“平安城市、幸福中国”的推进也形成一种障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迫切需要普及各类安防知识特别是安防产品的应用技巧。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蓝色星际此次才借“世界读书日”的契机,希望通过微博这种具有极强互动和传播能力的平台,为国人来一场安防知识大普及,促进中国人的整体安防知识水平。

  据了解,蓝色星际是一家在英国上市的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已有12年之久。不仅具有完善的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在金融行业高端市场的占有率更是达到了80%以上。在日常进行安防产品销售的同时,蓝色星际也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此前不久,蓝色星际市场部就组织拍摄“安防正能量”微电影,向大众传播积极向上、以正能量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这一次发起“微博有奖科普”活动,也是上述策略的延续。

  对于这次活动,蓝色星际市场部总监储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表示:“安防作为高速发展的行业,已经成为社会建设的基础保障力量。那些在行业中领先的安防厂商也是促进整个平安中国发展的中坚力量。这些厂商应该有一种自觉,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蓝色星际发起这次微博活动,就是希望在进行安防知识普及的同时,也能唤起整个行业的一种责任感,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另据了解,蓝色星际官方是安防业内较早注册官方微博的厂商,自2011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各种持续不断的活动,粉丝数量和关注度不断提升,和众多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基础。为持续发挥微博的互动沟通效应,从2013年起,蓝色星际计划推出一系列微博活动。此次“世界读书日全民安防知识微博有奖大科普”活动仅仅是蓝色星际系列微博活动的第一步,此后,蓝色星际还将持续策划更多相关安防热点内容的系列微博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