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安防市场展望:需求垂直增长 产业细分或加剧

根据增长缓慢的欧洲、北美、亚洲的大部分国家经济预测,全球大部分的行业销售在整个2013年将保持持平。当然,在那里肯定会存在一些大的新项目,这些地区的许多业务将专注于升级和改造现有的安全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增长缓慢的欧洲、北美、亚洲的大部分国家经济预测,全球大部分的行业销售在整个2013年将保持持平。当然,在那里肯定会存在一些大的新项目,这些地区的许多业务将专注于升级和改造现有的安全系统。展望2013安防市场,我们将从哪些方面进行探讨?

  垂直增长市场

  许多垂直市场在过去的2012年增长缓慢。同样的情况很有可能发生在2013年,大多数的预算预计将继续保持紧缩。当然,仍然有令人兴奋的市场。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儿童和青少年需要学校和大学校园能够保证安全。因此,2013年教育市场将继续增长。医疗保健应该是另一个增长领域,特别是在美国,那里的政府计划推动医院在相同医疗设施下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护理。医院在增加人流吞吐量的同时需要保证病人的满意度,这都将有助于推动安防产品销售和服务的增长。安全设施对于一个地区甚至国家的经济健康至关重要。

  因此,他们需要更多的摄像机、读卡器以及访客管理系统。后者在允许参观者进入医疗设施之前,安全工作人员将进行基于互联网的犯罪和恐怖主义的背景调查。

  零售业是另一个有趣的垂直市场。也许比其他任何市场都更有趣,零售商已经找到创新的方法来使用安全数据,尤其是视频。例如,零售商通过浏览视频来帮助确定人员需求,植入式广告和客户的业务模式以及购物习惯。

  产业细分

  少花钱多办事对最终用户而言是一个挑战。安全主管,都面临着预算紧缩,他们在寻找创新、功能、服务的同时也非常注意价格。在许多组织中,安保部门是一个损失中心,显示投资回报率有助于为争取更大的安全预算铺平道路。这就要求安保主管,集成商和制造商一起证明,应用系统后降低威胁的程度,提高的运营效率,以及在非安全领域的业务增值能力。

  终端用户将继续推动标准开放,以寻求保护遗留系统。当设备出现故障时,安全主管在预期的价格范围内,可以选择到类似功能的产品,并且能够与现有系统进行集成。

  制造商面临的挑战是产品足以满足最终用户的需求,被最终购买。这需要客户和系统集成商进行密切的沟通交流,以确保摄像头、读卡器以及其他设备符合今天和未来的安全需求。

  对于集成商,以IT为中心的新世界正在改变典型的技术人员甚至是销售人员的属性,这意味着集成商将不得不进行更广泛的搜索,从通信、IT、软件开发和其他相关的行业,以寻求到合适的员工。为了支撑他们空白的地区,较大的集成商将继续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制造商将继续收购小公司,将已经上市的产品以一个有新引力的价格进行销售。

  最终用户将不再接受独立的技术,即使是基于标准定义的整合,如耦合链接的访问控制、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等都不再适用。整合化的今天意味着安全工作要与不同的业务应用系统、数据库、以及操作系统进行整合。这种复杂的整合意味着更多的可用数据,系统之间双向沟通整合将创造新的机会和方法,以解决用户的问题。

  所有细分行业将面临的挑战是保持技术在行业的水平或者领先地位,赢家将是那些明白建立以及增加产品、服务以及操作系统附加价值的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