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西安安博会蓝色星际“智慧”亮相

5月9日,2013西安安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金融级安防领导厂商蓝色星际在开幕式当天下午举行的“智慧安防论坛”上,首次以真实案例典型应用为背景,与各位专家分享了蓝色星际金融监控新技术在金融安防系统建设的实用化功能和具体应用模式,其独特的金融级理论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探讨,成为此次论坛的一大热点!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5月9日,2013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安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主办方除了安排各种安防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展览之外,还特别举行了以“智慧安防”为主题的“2013中国西安智慧城市建设与公共安全发展论坛”等多场技术交流活动。其中,国内金融级安防领导厂商蓝色星际在开幕式当天下午举行的“智慧安防论坛”上,首次以真实案例典型应用为背景,与各位专家分享了蓝色星际金融监控新技术在金融安防系统建设的实用化功能和具体应用模式,其独特的金融级理论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探讨,成为此次论坛的一大热点!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度最强、回报率最高的专业安防展会,西安安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树立了其在安防展领域的航母效应。每届展会都成为国内外主流安防品牌的大聚会,本次西安安博会就吸引了包括海康威视、浙江大华、蓝色星际、天地伟业等在内的国内外一线安防厂商。在展会上,各种安防新产品、新技术、新理论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这其中,金融行业作为安防重点行业,各种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成效影响到整个安防行业乃至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正因为如此,蓝色星际在本次“智慧安防论坛”上所做的“视频报警联网平台在智慧城市的典型应用”分享,才格外引发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蓝色星际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13年以来,蓝色星际在金融、军队、公安等关键行业积累了丰富服务经验,尤其是在金融行业,更是处于领导地位。目前,蓝色星际在金融行业等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各大国有银行、商业银行及在国内的外资银行均为公司的用户,被业界公认为“金融级安全管家”。近年来,蓝色星际将其在金融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进行了总结、整合,提出了全新的“金融级”理论,试图通过打造“金融级”的服务标准,在更多行业内进行推广,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业内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经过一年多的推广,蓝色星际的“金融级”战略及理论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金融级”也被认为是未来中国安防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 本次西安安博会“智慧安防论坛”上,蓝色星际所做的发言,就是对“金融级”战略在金融行业具体应用成效的一次全面总结!

  蓝色星际副总裁邢会东发言

  在论坛上,蓝色星际特别以服务北京银行、北京市开远保安中心以及张家口市公安局技防报警中心的实际应用为例,全面阐述了蓝色星际金融级智能视频网络解决方案的实际应用效果,尤其是对目前智慧城市特别关注的“银行视频报警联网平台与银行保卫业务的整合”、“110金融报警中心自助银行/ATM报警管理”、“110金融报警中心ATM智能守护技术应用”、“110金融报警中心与中小型商业银行”等热点安防系统建设所涉及的新技术、新特点、新标准做了细致的讲解分析。这种案例讲解的方式将理论技术与实际操作应用结合起来,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当前安防视频监控最尖端的技术,赢得了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2013中国(西安)智慧城市建设与公共安全发展论坛

  对于此次西安安防展,蓝色星际方面特别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西部地区经济的飞速发展,西部安防行业也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蓝色星际近年来来也十分关注西部地区的发展,此前蓝色星际举办的百城巡展活动中,包括西安在内的西部地区也是我们的重点区域。而每年的西安安博会,也成为蓝色星际加深西部地区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未来,蓝色星际还将持续深化在西部地区的发展,特别是‘金融级’战略在西部的推进步伐,进一步促进陕西安防行业快速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