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霍尼韦尔荣获“最佳机场安防系统奖”

近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凭借应用于机场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成功应用,在2013中国机场发展大会上荣获“最佳机场安防系统奖”,霍尼韦尔机场安防集成解决方案再次获得用户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领先技术、成功经验 -- 霍尼韦尔为机场安全保驾护航

  近日,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凭借应用于机场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成功应用,在2013中国机场发展大会上荣获“最佳机场安防系统奖”,霍尼韦尔机场安防集成解决方案再次获得用户认可。

  作为全球最大的安防产品和技术供应商,在2013机场发展大会上,霍尼韦尔展示了稳定可靠、技术先进的机场安防系统集成化解决方案,以霍尼韦尔数字安防集成平台HUS为核心,无缝集成视频监控门禁控制、防盗报警、周界防护及智能视频分析,并结合雷达探测视频追踪(RVS)、光纤感应周界防范(FSF)、热敏成像等技术,增强对机场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实时监控及应急反应能力,完善对机场复杂人群环境的大范围安全防范效率。同时,霍尼韦尔数字安防集成平台HUS还可以与机场业务管理系统和办公自动化系统进行数据交换、信息共享,如航班信息、安检状态等,资源互用,实现提前预警、排除隐患、快速响应的管理方式,融合异常事件的应急预案,有效提高机场的综合安全防范能力,大大增强机场安全系数。

  霍尼韦尔机场安防集成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全球200多个机场,如美国最繁忙的芝加哥奥黑尔机场、中东地区重要枢纽迪拜国际机场、全球货运量最大的香港国际机场、中国最大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及上海虹桥机场、广州新白云机场[-0.64% 资金 研报]、深圳宝安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等。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销售总监薛成刚先生表示:“中国民航行业发展迅猛,现代航空业越来越多要求各个部门系统和技术能互相配合、紧密联系,霍尼韦尔在安防、生命安全、智能楼宇、环境控制及航空航天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和领先技术,能帮助客户实现低能耗的同时,增加安全性,降低事故率,并提高舒适性和运营效率。”

  关于霍尼韦尔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