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2013年度年中销售会议胜利召开

2013年7月,福建冠林2013年度年中销售会议分别在四川成都和山东泰安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在总结上半年销售情况的基础上,明确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销售目标而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7月,福建冠林2013年度年中销售会议分别在四川成都和山东泰安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在总结上半年销售情况的基础上,明确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销售目标而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来自公司总部的朱莹总经理、洪群青副总经理、胡国平副总经理、销售总监霍震以及全国各地的80余位驻外销售主管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的高管、销售总监就行业的状态、产品的市场应对以及如何活用销售政策和销售工具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期间大家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平时难得一聚的各区域销售经理纷纷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并就各自的销售经验、营销举措、销售政策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对2013年上半年度的销售业绩进行总结,2013年上半年度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实现了公司预期的计划,为完成全年度的销售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并对2013年上半年业绩突出的销售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本次销售年中会议是一次务实、团结、高效的大会,会议明确了下半年销售工作的发展方向,极大的鼓舞了销售团队的士气,全体冠林人也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共创冠林美好的明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